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顿杯”WGA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暨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08-20 10:28

8月12日,“纽顿杯”WGA第四十六届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暨竞技大赛圆满落幕。本届赛事由WGA世界宠物美容师俱乐部主办,加拿大纽顿宠物食品独家冠名赞助。众多宠物美容师齐聚郑州,共塑宠物美容师荣誉殿堂,力求打造全球宠物美业新标杆。

“纽顿杯”WGA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暨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图1:WGA赛事现场

据悉,作为世界级别的宠物美容赛事,WGA自举办以来便备受瞩目。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参赛选手与全球重量级宠物美容大师前来参与。参赛选手不仅可以得到自身宠物美容技艺的权威鉴定,更可以见证来自世界各地高手的技术,并近距离与国际大师交流学习。

赛事现场,参赛选手携犬只齐齐亮相。细致精巧的修剪、一丝不苟的梳理、别出心裁的设计,选手们凭借自己对宠物美学的独到见解,皆用专业、熟练的手法向现场来宾展现了自己的卓越实力。在经过层层选拔与各方审定后,最终决出了本届赛事冠军,及创意组、专业组等各奖项获得者,现任WGA创始人郝凤梅老师上台为选手们嘉奖。

“纽顿杯”WGA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暨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图2:参赛选手演绎蓝海现场
“纽顿杯”WGA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暨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图3:评审老师为选手颁奖

随着国内宠物行业的日益发展,情感性养宠开始占据主要属性,这就为宠物美容行业创造了突破口。有资料指出,平均一家宠物美容店每天至少为十只宠物美容,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因此,为不断提高群众对宠物行业的认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精致养宠需求,本届赛事也成功获得了知名宠粮品牌纽顿的荣誉赞助。

纽顿来源于加拿大百年工厂Elmira,曾连续获美国WDJ杂志推荐。据统计,几乎一半的加拿大人家中养有宠物,他们将宠物视为家中的一份子。骨子里的基因决定了纽顿的发展观,始终秉承宠物即是家人的理念,致力于宠物的健康成长。此次赞助,纽顿也意让每只狗狗都能以最好的状态,来助力美容师获得胜利。

本届WGA竞技大赛虽已圆满划上句号,但前景可待,未来可期,期待下一届WGA赛事的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