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草国潮新风尚|文化出海带动民族品牌振兴

资讯 TOM    2019-08-20 11:22

国潮文化的流行,让更多民族品牌看到了希望,时代在变化,文化在更新,创意在更迭,国潮也同样,在其历史基调的基础上不断被赋予新的内容。品牌的国潮化,见证着传统文化的生生不息,昭示着中国民族品牌的崛起与希望。从中国元素出发,积极寻找之间的关联,制造出符合时代特色的国潮产品,让年轻人更加了解中华文明历史,热爱中国文化底蕴。

传统文化向来是中国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宝藏,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有着五千多年的文明史,这一次就是它在“搞事情”。由天猫牵头,倾注年度重磅资源,共同打造了线上线下国潮品牌的狂欢日,三山五园、国风明星IP、各大民族品牌齐聚一堂,联手打造了一场文化出海的盛宴。

三山五园,乃是以清代皇家园林为代表的各历史时期文化遗产的统称,是中国古典园林艺术的集大成式的鸿篇巨制,是一部浓缩的中国传统文化百科全书,在清代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一度是国家的政治、文化、军事中枢。这样的气派,怕是只有中国才能拿得出来吧!皇家园林为核心,将五千年文明史浓缩,为文物园林赋予生命的力量,鲜活起来,带动更多的年轻人、华人、海外友人去挖掘传统文化,了解当今真实的中国和中国人,见证优秀民族品牌的崛起。

国货近几年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对于颜值造型的时尚感得到了认可,对于使用体验感也愈发认同,但人们对于国货品牌的了解还是有一些欠缺的。幸福草品牌作为牙刷行业唯一被邀请的国货品牌,也倍感荣幸。很多人对幸福草品牌还不是很熟悉,它是中国万毛牙刷的开创者,是2017-2018年度牙刷行业的一匹黑马。这次的奉旨刷牙、皇朝御剑等产品,也是将国潮文化与牙刷紧密结合,打造中国好牙刷的形象。

幸福草国潮新风尚|文化出海带动民族品牌振兴

幸福草品牌的创始人——胡术臣先生,在经过5000多次市场调研,2年的产品研发,23次开模实验,181次植毛实验之后,终于将“万毛牙刷”研发成功,他的梦想是希望全国人民都能用上好牙刷,敢想,敢做,才证明民族品牌是有未来的。

京东众筹称Lukleaf幸福草牙刷品牌,开创了牙刷革命的4.0新时代。2018年的春节,幸福草牙刷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代表民族品牌向全世界人民送上新春祝福。与此同时,也为幸福草品牌收获了不少的海外用户,走出国门,面向世界,国潮来了,民族品牌的振兴也指日可待。本次出海参展的国潮“奉旨刷牙”“皇朝御刷”套系已在天猫旗舰店上线。

幸福草国潮新风尚|文化出海带动民族品牌振兴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知名民族品牌的参与,如相宜本草、立白、六必治、水井坊等国货担当。幸福草作为民族品牌之一,此次受邀参加此次的天猫狂欢日,不仅代表着荣誉,更是一种实力的肯定。

从“国货回潮”到“国潮出海”,国货的复兴与民族品牌的圈粉,既见证了国民文化自信的崛起,同时也刷新着世界对于中国制造的印象。国潮复兴持续升温,有颜值有实力,国货就是这么牛!展览时间在8月26日-8月29日,在法国巴黎的罗斯柴尔德公馆,我们也祝愿此次展览能够顺利举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