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拼购818公布“拼购村”评选标准,首批9月挂牌

资讯 TOM    2019-08-20 11:23

8月18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818发烧购物节全程战报。战报显示,818期间,苏宁拼购订单数同比去年上涨561.07%。808超级拼购日,仅用4小时打破去年全天记录。

相比起飙升的订单数,还有一组数据更值得关注:818期间,苏宁拼购订单数突破10万的商户共有2610家。其中,云柔科技母婴专营店 、亿米多旗舰店、乐益天旗舰店、约陌零食专营店、诚达食品专营店、优选一亩田辽宁特产专营店、果美生鲜专营店、俊弛旗舰店、大鸠宝专营店和谷斑旗舰店,位列前十。

在市场需求和拼购流量的双重刺激下,县镇零售市场迎来蓬勃发展。我们经常在乡村中见到不少专门经营苏宁拼购的商户,他们以“村”为单位聚集,依托于苏宁拼购的赋能,从无到有,从少到多,逐步形成了集群效应,“拼购村”的概念由此而来。

苏宁拼购818公布“拼购村”评选标准,首批9月挂牌

8月19日,苏宁拼购官方发布了“拼购村”评选标准,首批10个“拼购村”将于9月挂牌。那么“拼购村”究竟是啥呢?根据官方标准,村内苏宁拼购年营业额达500万以上,村中10%的人从事拼购方面的工作,相关企业、商品资质齐全,拼购商品优先供应苏宁拼购销售且物流、商品品质符合拼购要求,满足以上条件的行政村都能参与申报苏宁“拼购村”,获得苏宁投入重点资源扶持乡村拼购业务发展。

位于江苏沭阳的戴圩村就是申请苏宁“拼购村”的单位之一,在“拼购村”评选前期筛选工作中,苏宁派出工作小组前往该村进行了深入调研。周瑜是戴圩村的知名人物,他的公司今年4月份加入苏宁拼购以来已经实现数百万销售额。快速增长的销售额让周瑜自己种植的绿植供不应求,为了满足拼购需求,他与村中很多农户签订了包销协议,配货、检测、打包、封箱等物流工序均由村民完成,带动乡亲们一起脱贫致富。戴圩村以苏宁拼购为核心,产销端的集群效应已经形成,符合“拼购村”申报标准。

苏宁拼购818公布“拼购村”评选标准,首批9月挂牌

目前,苏宁首批“拼购村”的评选工作已基本完成,首批“拼购村”在9月正式挂牌后,苏宁拼购将投入重点资源扶持当地的发展,对村中商户集中培训,并引入苏宁的物流、流量等优势资源,帮助他们实现销售规模和利润最大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