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全球焦点,领行业风潮 会所家具集体亮相916胜芳展

资讯 TOM    2019-08-20 12:22

胜芳家具展作为家具届的一大盛会,是家具行业的风向标!每年4月份和9月份胜芳春秋两展,一大批海内外优质的采购商和全国各地优秀的家具企业和品牌,都会同一时间汇聚胜芳,共赴此宴,胜芳家具展已然成为了全球采购成品家具、机械原辅材料最重要的贸易平台之一。9月16日,占领全球2/3市场份额的胜芳会所家具集体亮相第22届胜芳家具展,看会所家具如何在胜芳家具展独傲群雄!

聚全球焦点,领行业风潮 会所家具集体亮相916胜芳展

第22届胜芳家具展必定是一场家具争奇斗艳秀,八大品类纷纷出招,都想在各大媒体和国际买手面前获得最强曝光。最近火爆家具圈的会所家具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展示机会。作为备受消费者喜爱、拥有强大原创设计能力的胜芳会所家具企业,将携其作品,迎战胜芳家具展,让国内外观众,一睹中国制造的魅力与风采。

聚全球焦点,领行业风潮 会所家具集体亮相916胜芳展

聚全球焦点,让世界瞩目胜芳会所家具

胜芳会所家具归属于胜芳八大家具品类之一,作为会所家具市场覆盖率、出口量最大的品类之一,会所家具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22届胜芳家具展,胜芳会所家具展开了新一轮产品优化,展厅升级、服务重构等改革,大玩“设计+跨界”,融入了创意性、设计感、时尚度、潮流范儿等诸多元素。把会所文化、中国元素布局、潮牌家居、等跨界整合的成果全方位展示出来,助力会所行业升级跨界多元产业融合发展。他们通过自身切实的感官体验,将“现代会所”主题在个性、潮流、创意三个层面精准的具象表达分享给所有人,成为展会一大“打卡”点。本次胜芳会所家具在产品服务创新、科技手段应用、超前设计思维、品牌转型升级、全新零售模式、多元业务拓展等方面精彩亮点展现在全球观众眼前。

聚全球焦点,领行业风潮 会所家具集体亮相916胜芳展

领行业风潮,胜芳会所家具开始登上国际舞台

借助新媒体这把火燃起来的胜芳会所家具,把这个余温延续到了海内外,被所有人知道,胜芳会所家具一夜成为人们口中的网红家具,同一时间他们以不同姿态各种形式火遍各大媒体,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如果说媒介是第一把火,那么产品的实力就是第二把火,风靡家具圈的胜芳会所家具,以其现代化潮流的设计、产品系列的创新、良好的口碑,席卷全球会所家具市场,覆盖全球2/3的会所家具市场份额,斩获各大荣誉奖项,登陆各个会所展厅,实力打造中国制造品牌形象,演绎新时代会所家具个性,备受消费者青睐。本次会所家具系列集体亮相第22届胜芳家具展,着实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期待实力延续这把火热在展会上挥洒,这同样也标志着胜芳家具开始登上国际舞台。

聚全球焦点,领行业风潮 会所家具集体亮相916胜芳展

提前预祝第22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9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能够圆满成功,同时期待胜芳会所家具系列在展会上的一鸣惊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