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热爱的》高甜发糖“姨母笑”?等等,还有这一波,保证你笑开花~

资讯 TOM    2019-08-09 10:03

摘要:微笑给生活加点甜,这个8月太美好了罢!

这个夏天作为一名现女友,对《亲爱的热爱的》这部电视剧一定不会陌生,男女主高能互动甜到齁,全程姨母笑根本停不下来,网友们也纷纷化身“上头姐妹”,为自己的现男友发出土拨鼠的尖叫,不知道你有没有中毒呢?

《亲爱的热爱的》高甜发糖“姨母笑”?等等,还有这一波,保证你笑开花~

 

有人问,这部剧为什么能够火爆全网?其实,除了演员的路人缘,本身的作品具有一定的人气之外,最最重要的就是句句高甜的台词,让镜头前的观众少女心泛滥,简直就是全程“姨母笑”。

看了这么甜的电视剧,是不是根本不想停下来。等等,还有一波让你笑开花的“高能”福利,保证让你嗨翻这个夏天那么接下来将会有一个全国性的促销活动,——惊喜满满,优惠连连,保证让准备装修的你捂住嘴巴都停不住的姨母笑。8月8日到8月28日,蒙娜丽莎瓷砖第11届微笑节全国启动!全国3000多家的蒙娜丽莎瓷砖专卖门店同步启动,惊喜满满,优惠连连,保证让准备装修的你捂住嘴巴都停不住的姨母笑。开展第11届微笑节活动。

8月盛夏超级甜,微笑福利不要停!蒙娜丽莎瓷砖微笑节活动期间,众多多重购砖优惠乐享不停,“预约量尺、送货上门、免费设计、铺贴指导”等六重增值服务让你尽享无忧家装,!

幸运大抽奖,为微笑能量升级:购99元微笑卡即有机会抽中万元大板背景墙!购砖参与超级免单活动,单单减免,最高免单4999元!还有机会参与欧洲游大抽奖,免费畅游欧洲多国!不仅有华语流行女歌手胡66联合打造品牌主题曲,更有“818大板日99元购背景墙”、“欧洲游学之旅”、“超级免单”等狂欢献礼,这个8月,让你远离装修烦恼笑开花的最强特惠来了!

优惠一:购99元“微笑卡”抽万元大板背景墙!

8月51日-8月18日,凡购买99元“蒙娜丽莎微笑卡”,即有机会赢得万元大板背景墙!“微笑卡”更享多重购砖优惠!(详询当地蒙娜丽莎瓷砖专卖门店)

优惠二:超级免单,单单减免 最高免单¥4999元!

活动期间,下单业主可扫描抽奖券二维码,参与免单抽奖,单单减免,最高免单4999元!(详询当地蒙娜丽莎瓷砖专卖门店)

优惠三:“来自中国的微笑”,蒙娜丽莎瓷砖欧洲交流之旅起航!

活动期间,购砖满额即有机会抽取蒙娜丽莎瓷砖欧洲游名额!(详询当地蒙娜丽莎瓷砖专卖门店)

优惠四:微笑“红包雨”来袭,参与互动疯抢高端瓷艺礼品!

活动期间,关注“蒙娜丽莎集团”公众号参与互动抽奖,高端瓷艺礼品、精美日用品、门店特权金等礼品等着你!

优惠五:寻找全国“最美新家”,赢4999元筑家基金!

活动期间,关注“蒙娜丽莎集团”微信公众号,参与“最美新家”全国甄选活动,成为全国最美新家赢4999筑家基金!(详询当地蒙娜丽莎瓷砖专卖门店)

优惠六:六重增值服务,畅享贴心无忧家装体验!

活动期间,凡到店尊享“预约量尺、送货上门、免费设计、铺贴指导”等微笑节六重尊贵服务礼,服务岂止大。(详询当地蒙娜丽莎瓷砖专卖门店)

《亲爱的热爱的》高甜发糖“姨母笑”?等等,还有这一波,保证你笑开花~

2019年8月8日- 28日,第11届蒙娜丽莎微笑节再次扬帆起航,持续高能的优惠活动,让你整个八月都炒鸡开心,赶快到当地蒙娜丽莎瓷砖门店咨询购买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