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家务的男人》霸屏收视榜首,爆款IP助力海普诺凯1897实现品牌最大化

资讯 TOM    2019-08-20 14:05

8月16日,海普诺凯1897联合冠名的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播出第三期,首次占据爱奇艺站内综艺热度榜 TOP1,同时,8月17日周六晚东方卫视播出中,持续维持同时段目标人群综艺收视第一,节目的热度持续高涨是市场对于节目的认可。

在泛娱乐化大趋势的影响下,近几年综艺节目产出呈现井喷之势,暑期档更是成为各电视台及视频网站平台强档综艺的必争之地。综艺的收视之争背后,各大企业品牌借助娱乐大IP的营销传播也进行得如火如荼。

作为《做家务的男人》联合冠名品牌海普诺凯1897,本次强势联手爱奇艺,通过“综艺+”的全新节目形态,去商业化的内容营销模式为品牌打造了“节目-品牌-渠道”的完整营销闭环,实现流量互通与变现,打响夏季营销的第一热。

《做家务的男人》霸屏收视榜首,爆款IP助力海普诺凯1897实现品牌最大化

内容营销模式创新,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近年来,爱奇艺凭借《中国新说唱》《乐队的夏天》等众多头部内容获得亿万女性用户的认可,其中母婴人群日均观看时长超285万小时。《做家务的男人》作为爱奇艺暑期档重要综艺节目之一,以“做家务为独特视角”来洞悉亲密关系,核心用户聚焦于泛90后的年轻人群,也正因为这诸多的“不谋而合”,让海普诺凯1897在众多的综艺强档中选中了这样一档全新的节目。事实上,节目播出到现在,已经见证了品牌选择的正确性。

《做家务的男人》霸屏收视榜首,爆款IP助力海普诺凯1897实现品牌最大化

自8月2日开播到现在,《做家务的男人》云合有效播放量达7656万,连续霸占爱奇艺热度飙升榜榜首;节目主话题#做家务的男人#总阅读量达10.4亿,周周霸榜;豆瓣分数上涨至7.4,好评如潮。

与此同时,海普诺凯1897与《做家务的男人》的合作模式也打破了传统的品牌商冠名模式,真正做到内容上的极致融合。除了产品LOGO的露出,主持人朱丹的花式口播外,还有更多新的尝试。在观察室中,朱丹邀请魏爸爸和李诞演示泡奶粉,两位男士使用的正是海普诺凯1897荷致系列奶粉,因其奶粉营养细腻好吸收,之后朱丹和张歆艺的正确泡奶方式也得到很好展示。在真人秀中,正处于哺乳期的张歆艺需补充营养,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也收获张歆艺好喝点赞。正因这种逗趣小剧场或结合家庭相处场景的浸入式营销,海普诺凯1897品牌有了更高贴合度、更加多样化的展示方式,利用节目IP达到了品牌概念传递最大化。

《做家务的男人》霸屏收视榜首,爆款IP助力海普诺凯1897实现品牌最大化

抓准社会痛点,情感营销实现用户共鸣

综艺井喷之势的背后,是内容同质化严重、用户审美疲劳等问题。而《做家务的男人》立足于当下快捷方式,汇聚了“丈夫、儿子、室友”三种处于不同阶段的男人们,从真实场景出发记录他们的家务生活,为观众提供了多方面的观察视角。节目中袁弘张歆艺夫妻的甜蜜日常让人羡慕,魏大勋和父亲懒于家务终成“沙发二子”的组合引人发笑,汪苏泷尤长靖的室友磨合相处令人啼笑皆非。

三种截然不同的家庭相处方式 ,是社会现状及问题呈现的小范本,对于海普诺凯1897而言,节目折射出来的价值观,正是品牌一直所倡导的品牌精神。海普诺凯1897一直致力于“传承”和“贵族气质”的品牌精神,主张“家庭责任感”,这也正契合节目对男性家庭责任的回归呼吁。

此次以“情感营销”为核心的品牌营销战术,不断从节目话题衍生至社会话题,其中“全职妈妈的付出”,“张歆艺首谈带娃失业”,“男人应不应该做家务”等品牌向话题引发网友全面讨论。形成与目标人群的共鸣,传递积极、正能量的价值观。

《做家务的男人》霸屏收视榜首,爆款IP助力海普诺凯1897实现品牌最大化

凭借独特角度、话题内容等多方面优势,《做家务的男人》显露出强大的IP价值。作为源自荷兰百年乳企的海普诺凯1897,秉承着倡导家庭平衡的理念,以联合冠名的身份携手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从家务琐事观察家庭亲密关系,倡导男性家庭角色的回归。百年贵族荷兰奶粉,爱家奶爸放心之选!每周五中午12:00爱奇艺,每周六晚间22:00东方卫视,锁定《做家务的男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