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县镇市场迎来最好创业期,苏宁818为县镇创业者带来“福利”

资讯 TOM    2019-08-09 11:59

随着移动互联网红利逐渐减少,巨头们纷纷把精力转向下沉市场的开拓上,苏宁就是其中之一。

8月8日,在苏宁易购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上,苏宁董事长张近东表示:县镇市场迎来最好的创业期,县镇市场是一片巨大的蓝海市场。

县镇市场迎来最好创业期,苏宁818为县镇创业者带来“福利”

近两年,县镇市场逐渐成为了各行业发展的新赛道。分析来看,县镇市场空间与潜力的快速凸显,得益于三方面机遇的叠加:一是农村整体生活水平的提高,二是农村新城镇化的快速发展,三是各类农村消费促进政策的支持。

随着多重机遇在县镇市场的深度叠加,过去城乡两元分化的社会结构将逐步趋同。优质优价工业品下沉、高质高价农产品进城,美丽乡村和城市群互联互通、互补互助,将成为县镇市场发展的主旋律。

苏宁云零售就是县镇市场这一新的历史机遇之下而诞生的,苏宁已成为成就县城创业者的核心平台。

县镇市场迎来最好创业期,苏宁818为县镇创业者带来“福利”

在这众多的创业者中,高毅和杨丽娟夫妻很具有代表性。他俩之前靠着手机维修起家,最多时有11家手机专卖店。随着手机市场下行,关了不少店,考虑过转型,投资过养殖,最后却血本无归,后加入苏宁零售云重新找到方向。1月11日,他们加盟的第一家店苏宁易购零售云店在石家庄元氏县南佐镇诞生,并超额完成开业任务。三个月后,第二家店栾城楼底镇苏宁易购零售云店开业,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加入苏宁零售之后,他们夫妻的直观感受是:首先可以共享苏宁的品牌影响力,顾客们都知道,信任感更强。其次,可卖的产品变得特别多,不局限于手机,各种家电包括线上商品都有。再次,卖货可以先销后采,轻资产不压货,而且产品价格有力度,既好卖,又能挣到钱。最后,最满意的还是整个项目的运营帮扶和团队支持,在筹建、运营、物流、售后、营销、培训、信息化等全方位的赋能。

县镇市场迎来最好创业期,苏宁818为县镇创业者带来“福利”

在传统的家电零售领域,尤其是县镇市场,主要以夫妻店为主,要求具备供应链、选品、物流、销售、客服等能力,是一个脏活累活,赚钱并不容易。而在互联网进入后,这样的体系被重构,比如在苏宁零售云的体系内,供应链端的选品、物流配送以及售后等都由零售云来提供支撑,店主承担的主要是销售这一个环节。这样无形中大大的提高了效率,为零售店盈利提供了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