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精品电商有品开门红大促,狂撒816元红包

资讯 TOM    2019-08-09 12:38

什么是品质生活?围绕这一点,小米精品电商-小米有品以“816品质生活狂想曲”为主题,展开长达8天大促活动。低至5折的精品商品、最高达816元的优惠券,保证让你买买买到手软。活动将从9日持续到16日,这期间小米有品App上还会开展各式各样的“花式送红包”活动,包括每日签到、整点红包雨等等。优惠力度大、覆盖产品众多,是时候入手自己心仪的产品了!

小米精品电商有品开门红大促,狂撒816元红包

精品商品低至5折,品质生活狂想曲正式开启

此次参与小米有品816品质生活狂想曲活动的品牌众多,给予了消费者非常丰富的选择。从云米系列的智能马桶、对开门冰箱、洗烘一体机,再到峰米4K激光电视、小米笔记本等,各种产品应有尽有。同时在8月10日至15日活动期间,将众多品类划分为不同的音乐类型分会场,让用户清晰了解到当天是哪些品类参与活动及优惠信息。

小米精品电商有品开门红大促,狂撒816元红包

若你觊觎游戏本很久了的话,此次大促便是入手的最佳时机。拿原价为7999的小米游戏本 第八代15.6英寸来说,大促期间直降2000元,也就是以不到6000的价格把吃鸡笔记本带回家。

若你是运动爱好者,小金智能折叠跑步机直降300元、小莫智能划船机Pro直降200元、早风男子夏凉薄款棉感短裤更是满199减100,众多运动产品供你选择;若你是生活爱好者,那么直降270元的Yeelight方圆之间三室套装非常适合你;若你是美食爱好者,低至199元的白色米家小饭煲更是时候入手了。

花式送红包,最高可领816元优惠券

此次小米有品816品质生活狂想曲最让人心动的环节就在于神券秒杀活动了,这个环节玩的就是心跳。活动期间,小米有品App将开启每天2轮的秒杀活动,需要消费者来拼手速获得神券。要知道,神券可都是大额优惠券,181.6元、666元、甚至高达816元的优惠券,感兴趣的朋友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如果没抢到也没有关系,小米有品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个领券活动,比如活动期间只要每日进行签到便可以收获优惠券。红包雨、九宫格、音符挑战等更像是“阳光普照”,让每一位用户都有优惠券可拿。

如果你崇尚智能生活,那么你更不能错过这次活动,今天也是小米有品云米超级品牌日,全场单笔订单中云米产品满6000元即可获赠云米即热饮水吧 2L,更刺激的是,在9日、10日和16日三天,小米有品App上还有开启0点冰洗五折抢的活动,只要手速够快,便可以极低的价格买到云米互联网对开门冰箱等爆款产品。

小米精品电商有品开门红大促,狂撒816元红包

这次小米有品816品质生活狂想曲促销力度可谓前所未有,商品价格直降+优惠券的双重诱惑,正是入手自己心仪产品的最好时机。大促已经开启,你还不来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