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启幕,揭秘818上山下乡

资讯 TOM    2019-08-09 12:37

8月8日,苏宁易购举办了零售云第二届合作伙伴大会。苏宁零售云与到场品牌商、加盟商、运营商与媒体,深度解读零售云未来发展模式。

在此次大会上,苏宁零售云宣布进入3.0模式,在供应链、组织、运营、打法、服务和金融层面升级,全国3650家门店严阵以待共迎818大促,通过全品类下沉,打造爆款产品及定制新品,为县镇消费者打造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狂欢。

第二届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启幕,揭秘818上山下乡

事实上,早在7月25日苏宁2019年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曾透露此次上山下乡活动,同时指出苏宁将打造最强大的智慧零售平台,实现供应链规则化、数字化和开放与赋能化。

一直以来,苏宁零售云立足县镇,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为县镇市场填补中高端家电品牌的空缺,真正做到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此次818发烧购物节大狂欢,是苏宁零售云送给广大县镇消费者的一次神秘大礼。通过渠道下沉,作为普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一二线城市同等的服务与优质价格,省时省心更省力。通过店内设置的零售云货架,消费者可以一目了然商品详情、商品对比、消费者评论等,让消费者购买场景实现互联网化。购买好商品后,可通过苏宁急速物流与就近仓储功能,快速实时为消费者配货、送货到家,一步到位解决购物之忧。

第二届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启幕,揭秘818上山下乡

目前,越来越多的县镇商家也加入到苏宁零售云,在零售云的产品知识培训中得到专业的经营指导,而零售云的最终目的也是为加盟商打造更广阔的未来空间,这次大会的召开也是旨在促进零售云合作伙伴的深入交流,实现合作共赢。此次的818上山下乡大促,无疑能进一步助力苏宁零售云扎根县镇市场。

相关研究显示,目前中国县镇人口占总人口的近70%,3C、家电等行业至少有40%的份额集中在县镇,市场规模约9000亿。这也力证了苏宁县镇战略的可发展性。而此次的上山下乡活动,迎合了苏宁易购的县镇市场战略计划,为广大县镇乡民带来更优惠的福利政策,促进苏宁零售云门店组织及产品下沉。

按照往年传统,苏宁818狂欢节活动不仅周期长,而且力度大。每年818狂欢活动,都能为苏宁带来新的销售高峰,而在这一时期零售云门店也往往能够成为县镇市场的家电门店首选。

毫无疑问,在以零售云门店加速落地为代表的具体行动中,苏宁正在将智慧零售的优势赋能传统零售商,带动县镇市场消费水平和用户生活品质的提升,打造出一批引领中国县镇市场消费经济发展的新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