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炎炎夏日送清凉 爱心绿豆汤显真情

资讯 TOM    2019-08-09 12:42

 近日,全国大部分地区“高温”模式持续开启,空气中弥漫着热浪,酷暑难耐。炙热的街道上,广大一线员工坚守岗位,挥汗如雨,一如既往坚守着城市环境的那份责任。为表达对坚持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的感谢,魅力厨房携手无锡市滨湖区蠡湖街道,为辖区内坚守在户外的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1600袋绿豆汤等清凉物资。

炎炎夏日送清凉  爱心绿豆汤显真情

8月7日,魅力厨房分别来到了景丽东苑环卫安康驿站、山明社区环卫安康驿站、蠡湖环卫工会服务中心、蠡湖科技大厦站、蠡湖商旅大厦站、蠡湖大厦站等站点为环卫工人送去夏日清凉饮品绿豆汤。活动现场,魅力厨房与无锡市滨湖区蠡湖街道的相关人员将一袋袋的绿豆汤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并不断地叮嘱大家在高温下工作,一定要采取有效的措施来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健康。“这个绿豆汤特别爽口”,才拿到绿豆汤的环卫工人李阿姨迫不及待地尝起来了,年近五旬她是一名资深“城市美容师”,“第一次吃开袋即食的绿豆汤,特别方便,和家里熬煮的一样的安全放心。”对街道工会和魅力厨房的善举,李阿姨特别感激。

炎炎夏日送清凉  爱心绿豆汤显真情

“天气炎热,为了城市环境,环卫、物管等一线人员坚守岗位特别不容易”,魅力厨房工作人员表示,一线职工是值得尊敬的人,关心关爱他们是属地企业应该做的。“希望能为一线工人送去清凉”,谈及举办活动的初衷,该街道工会主席表示,服务好一线职工就是为优化经济社会建设环境夯实了基础,而“工会+爱心企业”模式,能让更多一线工人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

炎炎夏日送清凉  爱心绿豆汤显真情

据了解,魅力厨房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将传统食品与现代化高科技完美结合的家庭刚需餐食制造企业,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健康、便捷、美味、亲情食品的需求,为当代人提供一种更便捷高效的营养餐食。在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投身公益。魅力厨房已经将通过公益活动承担起为社会传递正能量的责任作为公司每年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公司将继续为公益活动发力,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