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坚持科技让出行更美好,与央视科技综艺《机智过人》一起智敬中国

资讯 TOM    2019-08-20 17:30

8月10日,爱玛携手央视打造的超硬核科技综艺《机智过人》,在央视CCTV-1重磅播出。该综艺旨在聚焦人工智能,让百姓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与爱玛一直提倡的坚持科技创新、让百姓的出行更美好的理念不谋而合。爱玛作为《机智过人》的智能出行合作伙伴,将与由央视主持人朱广权、撒贝宁,著名演员韩雪、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组成的“机智见证团”,一起见证高科技的高光时刻!

如今,智能科技已是社会发展的主要潮流,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智能便捷,出行方式更是如此。爱玛作为电动车行业引领者,面对这一趋势,多年来通过不断创新创造了多种高科技,开启了智能出行时代 。

爱玛坚持科技让出行更美好,与央视科技综艺《机智过人》一起智敬中国

爱玛赞助央视超硬核科技综艺《机智过人》

自动停启功能,让出行智能又安全

我们在出行的时候,总是会遇到不同状况。比如在路上遇到红灯的时候,不小心碰到车把,这时有可能会产生飞车、溜车的危险。针对此问题,爱玛采用了STT自动停启功能。当我们停车的时间超过3s后,车子就自动进入锁定状态。如果想再次启动车辆,这时只需要轻轻一捏刹把,再转动转把,就可以恢复前行。有了此项技术的加持,会让你在行驶的过程中更加安全。

爱玛坚持科技让出行更美好,与央视科技综艺《机智过人》一起智敬中国

爱玛STT自动停启功能

遇到紧急情况,CES全电控制停系统一招解决

出行之时,遇到紧急情况实属正常,如何及时规避是需要引起我们重视的。比如在转弯、碰到前方来车的时候,我们总是会下意识的紧急刹车。这时如果急刹,其实并不安全,反而会因为惯性向前冲导致摔伤现象发生。爱玛的CES全电控制停系统是根据电磁原理,对电机施加反作用力,让刹车有充足的过渡时间,从而柔和地完成刹车的。刹车后,车子停下来的时候更加稳当,避免了因为急刹而给人带来的危害。

爱玛坚持科技让出行更美好,与央视科技综艺《机智过人》一起智敬中国

爱玛CES全电控制停系统

智能AI指纹识别,帮你解决找不到钥匙的烦恼

在智能化时代, 指纹解锁似乎已经成为了判断是否为智能化产品的重要标准之一。生活中,很多驾驶者都会面临找不到钥匙、丢了钥匙的烦恼。为了解决大家的烦恼,爱玛创造了智能AI指纹识别技术。当我们启动车的时候,可以直接用指纹解锁,不用为找钥匙而发愁。即便是在黑夜的情况下,也不需要费劲地去找钥匙孔。用指纹解锁后,车子就可以轻松启动,这样的操作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智能体验感。

爱玛坚持科技让出行更美好,与央视科技综艺《机智过人》一起智敬中国

爱玛智能AI指纹识别

爱玛作为电动界的实力担当,在科技创新方面始终走在前列。在此方面,爱玛还与国际巨头德国博世达成战略合作。博世是宝马、通用、福特和雷诺等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动力技术服务供应商,爱玛与其合作,将共同实现电动车的真正智能化。不仅如此,爱玛还拥有上百项国家授权的专利。总之,爱玛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能够让用户真正享受到智能出行。未来,爱玛会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让出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