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方位保障生产安全 欧时安全月活动进行时

资讯 TOM    2019-08-09 14:06

长久以来,夏季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仅从涉及危化品的安全事故来看,中国近30年来发生在7-9月份的重特大典型安全事故多达18起,占全年总数的40%以上。从生产流程上来看,高达50%的安全事故发生在生产环节,发生在存储环节的事故比例也超过了20%。可以说,夏季期间,各个生产环节的安全问题都不容小觑。

不同于其他季节,夏季安全事故的发生伴有高温、高湿、多雷电等明显的天气特点。夏季高温、高湿环境会增加危险化学品发生火灾爆炸的事故风险,同时也极易发生工作人员在有限空间中毒窒息的情况。而雷电天气则容易导致电气设备损坏、火灾爆炸等危机事件。因此在夏季,相关企业须严格落实相关安全工作,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完善风险管控措施,否则轻则经济受损、重则更会产生人员伤亡。为此,选择一家可靠的安全产品及服务供应商对于企业保障自身的生产安全来说至关重要。

全方位保障生产安全 欧时安全月活动进行时

作为享誉全球的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商及品质服务供应商,欧时电子(RS Components,以下简称欧时)秉承“助力客户取得成功,共同创建不凡”的愿景,致力于以专业力量守卫生产场地和员工的安全无虞。欧时与全球2,500多家领先设备供应商合作,提供超过500,000种可靠的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购物服务,节省企业采购人员、设计工程师、维护工程师等客户人群的时间成本,并帮助他们优化费用支出。不仅如此,欧时还可为客户提供强大的专业支持,服务包含了专家技术咨询、全年无休的客服、预防性维护的专业知识分享等方面。

针对夏季生产所面临的高安全性需求,欧时于近期在其官网推出了“欧时安全月”活动,将为广大客户集中提供覆盖机器安全、电气安全、个人防护和现场安全三大领域的安全生产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生产、运输等各个区域和环节内防范、减少和消除安全事故风险,提升企业的整体安全水平。

全方位保障生产安全 欧时安全月活动进行时

在机器安全方面,无论是正常操作还是机器发生损坏,都有可能出现各种安全事故。因此,保护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确保机器的高效运行是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欧时提供包括安全继电器、电子发声器、紧急停止按钮、声光报警器等17个品类的产品组件。无论企业客户是设计新机器、升级现有流程、还是维护生产线,欧时的一站式采购都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对于电气作业来说,准备和进行阶段都需要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电气安全产品可以确保电气操作的规范性以及安全状态。这不仅仅可以保障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也可避免对他人以及设备造成损害。在欧时,各类企业可以采购到专业优质的数字万用表、电压指示器、绝缘电阻测试仪、电气安全地垫等各类电气安全产品,帮助大小企业从测试设备到绝缘工具都实现“安全升级”。

除此之外,个人防护设备和现场安全设备也必不可少。欧时持续引入来自3M、霍尼韦尔等市场领导品牌的诸多创新产品,以满足不同企业的多样化需求,全方位保障人员安全。

全方位保障生产安全 欧时安全月活动进行时

为了支持广大生产企业的安全升级,欧时自2019年8月12日至9月30日将推出限时线上促销活动,新用户在欧时官网成功首单满399元后,即可获得价值50元的京东E卡。 如果您的企业目前正有安全生产设备的采购或升级计划,不如现在就登录欧时官网,了解关于本次促销活动的更多详细信息。

关于欧时电子 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和Allied Electronics & Automation为全球领先多渠道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分销来自2,500多家主流供应商的超过60万种工业及电子产品,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广泛的增值服务。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多个渠道开展贸易,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5万件。

Electrocomponents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的上一个财政年度,收入为18.8亿英镑。 Electrocomponents拥有七个运营品牌:RS Components,Allied Electronics&Automation,RS PRO,OKdo,DesignSpark,IESA和Monition。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rsonline.cn 或关注“欧时电子RS”官方微信公众账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