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美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资讯 TOM    2019-08-09 14:53

近年来,中国马拉松行业得到了迅猛发展。大数据显示,中国马拉松赛事数量从2011年全年额22场,发展到2018年惊人的1581场。2018年,中国马拉松赛事带动的总消费额达288亿,产业总产出达到了746亿。马拉松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的体育项目之一。

作为马拉松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军者,智美体育集团至今已经运营了超过200场马拉松赛事,仅2018年一年便共有超过200万选手报名,近70万跑者参与,赛事影响辐射人数将近4亿,赛事直播时长超过70小时。

回首智美体育的战略转型升级之路,是一个不断突破困境与创新变革的过程。2011年中国马拉松认证赛事仅为22场,赛事运营市场化尚未开发,马拉松赛事的前景并不被大众看好。但智美体育以敏锐的视角看到了中国马拉松发展的前景,由传媒行业首次转型进军马拉松行业,开始了对马拉松赛事商业运营从零开始的探索道路。

2019年5月31日,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主题教育的特别意义在于,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而智美体育这些年在马拉松产业上的贡献可以说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自进入马拉松行业至今,智美体育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致力于为中国马拉松行业发展倾尽所能,始终坚持集中全部力量来做好每一场赛事。身先士卒,作为中国马拉松产业领跑者,为中国马拉松赛事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智美体育运营马拉松赛事的大获成功,用更生动、鲜活的例子,为普通人带来更多的体育感悟和感动。面对形势的挑战,智美体育一直在积极探索和尝试,将体育赛事与优质文化内容相融合,弘扬体育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新时代积极进取,坚持不懈的体育文化符号。作为国内领先的赛事运营商,智美体育秉承着改革创新精神,正在马拉松领域布局深耕。

在2019年我们期待智美体育能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的当下,将赛事组织、跑者服务、产业运营等方面的服务水平更进一步,为马拉松运动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相信智美体育集团将继续作为行业的领跑者和改革者为中国马拉松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