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鹏特饮七夕在行动 包下高铁站广告屏圆外卖小哥浪漫求婚梦

资讯 TOM    2019-08-09 15:25

前两天的七夕,在杭州东站,一个叫欧阳的外卖小哥,在路人的祝福、东鹏特饮的力挺助攻下,完成了一场跨越1600公里的骑行求婚之旅。东鹏特饮“为爱拼一把”,助力一位外卖小哥实现求婚心愿,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与讨论。

为圆梦小哥千里骑行,东鹏特饮全程助力

来自佛山的外卖小哥欧阳一直有个给女友惊喜求婚的梦想,他知道,女友从未出过省,最喜欢的地方是杭州,趁着东鹏特饮助力骑手圆梦计划的机会,他将这些勇敢说了出来。幸运的是,东鹏特饮在数万个许愿中,关注到了他,并在提供圆梦资金的同时,与他一起拼一把,在七夕打造一场终身难忘的浪漫求婚。

东鹏特饮七夕在行动 包下高铁站广告屏圆外卖小哥浪漫求婚梦

为了体现自己求婚心意坚如钢铁,欧阳拒绝了舒适便捷的高铁、飞机,一个人骑上心爱的摩托车,骑行1600公里,希望将一路上看到的风景、听到的祝福,一一说给女友听。对此,东鹏特饮予以全力支持,路上累了困了,没关系,还有东鹏特饮饮料为你补充能量。同时,为了给两位新人留下永恒纪念,东鹏特饮还为本次求婚拍摄了纪录片,记录了欧阳小哥付出的点点滴滴。

杭州东站见证最美求婚,欧阳小哥终圆梦

在跨越广东、江西、浙江三省后,欧阳小哥终于抵达目的地杭州,此时,毫不知情的女友仍在杭州高铁东站等待他的到来。当他踏入大厅,见到相恋多年的女友时,东鹏特饮贴心包下的广告牌也适时亮起,播放小哥的真情告白和沿途收集到的祝福视频,这一刻,不仅女友被深深感动,在场的旅客也都为这对新人献上深深祝福……最终,在万众瞩目下,欧阳单膝跪下,成功为女友戴上了象征永恒的戒指!

东鹏特饮七夕在行动 包下高铁站广告屏圆外卖小哥浪漫求婚梦

圆梦仍在继续,东鹏特饮公益不停歇

截止到目前,东鹏特饮已成功为26位外卖小哥实现梦想,这其中不仅有求婚梦,更有自考大学梦、音乐梦、篮球梦、孩子康复梦……体现了一个个父亲、丈夫、儿子、青年面对生活,面对理想,面对现实的追求。欧阳不会是最后一位受益的圆梦者,随着愿望收集进程的推进,将会有更多外卖小哥加入到圆梦者名单,平分东鹏特饮50万圆梦基金。

此外,我们同样值得关注的是,东鹏特饮助力骑手圆梦计划不仅将帮助50位外卖小哥实现人生梦想,其作为国内知名品牌,更通过走近这群充满拼劲的人,讲述他们的追求故事,为社会带来了一股积极向上的声量,让广大青年在生活中看到希望与榜样,从而行动起来,一起醒着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