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款骨传导全防水耳机Xtrainerz:气场大到能防鲨!

资讯 TOM    2019-08-09 17:23

虽然刚刚立秋,但对于太多人而言,暑期才刚刚开始:毕竟除了秋老虎的肆虐高温不下,还有许多人会把亲朋好友的海滩休假安排到看似不那么拥挤的八月。那么问题来了,在下饺子一般的海滩上,怎么才能显得自己格外有品、逼格十足,气场大到能防鲨呢(手动狗头.jpg)?

LV的泳装从来不能下水,GUCCI的太阳镜只能凹造型,那么有没有一款什么样的海滩配饰,即能逼格&气场俱在,还能真正嬉戏于海浪沙滩之中?对于平日不爱运动的你来说,也许全球骨传导技术的领导品牌AfterShokz韶音可能还有点陌生,但全球首款骨传导水下音乐播放器,才刚刚上市就已经在欧美运动圈、时尚圈收获好评如潮,看看它能否让你疯狂种草!

全球首款骨传导全防水耳机Xtrainerz:气场大到能防鲨!

无论是美国的新锐科技博客The Verge还是英国第一科技媒体TechRadar,都对Xtrainerz产生了相似的体验感:全新Xtrainerz骨传导运动耳机针对的就是那些既想与海浪亲近,又不想放弃听音乐的水上运动发烧友。无论是摩托艇划过水面发出的威胁性的轰鸣,还是你和同伴在海浪中言欢,不用摘下耳朵上的播放器都能听的一清二楚。就问你COOL不COOL? 想想那个画面:头戴Xtrainerz从海里一跃而出扬起浪花的时候,是不是瞬间觉得自己已经是007加身?不过,如果你身材走样严重,也可能像个带着黑科技设备的驯化海豚了。

全球首款骨传导全防水耳机Xtrainerz:气场大到能防鲨!

Xtrainerz是AfterShokz韶音品牌首款可以水下游泳的骨传导耳机。机身采用一体式设计,通过当前最严苛IP68 认证,可让深入水下2米2小时。骨传导单元有效增加贴面面积,声音传递更高效。使用者无需使用专用防水耳塞,既能在水中畅享音乐,体验骨传导之声及水中环境音,时刻清爽无忧。

作为对比,此前亲水运动爱好者只有索尼WS系列防水播放器可选。但在两项关键指标上,这个系列的最新款WS623系列却大大逊色于Xtrainerz。其一是,WS623只能在2米深水下坚持30分钟,时间仅有Xtrainerz的四分之一;其次,WS623必须搭配专用的防水耳塞才能实现在水中畅游,一旦丢失、损坏或者忘记更换耳塞,防水效果就会大打折扣,而Xtrainerz则完全没有这样的后顾之忧。

全球首款骨传导全防水耳机Xtrainerz:气场大到能防鲨!

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再来一发猛料:Xtrainerz在今年6月份的CES Asia上,顺利拿下健身与运动器材类的全场创新大奖。这个奖项旨在表彰在消费电子领域具有独特性、创新性和出色的产品,也是暨去年的Air之后,AfterShokz韶音的产品连续两年在CES Asia荣获这一代表性的奖项。

机票已经订好,防晒乳已经打包。无论是夏威夷、冲绳、黄金海岸,还是摩肩接踵的亚龙湾,美景、大海、海浪、比基尼都有了,就差一支能自带BGM的Xtrainerz骨传导全防水耳机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