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rryU携手湖南卫视,打造七夕甜蜜脱单派对

资讯 TOM    2019-08-09 17:54

2019年8月7号七夕当天,MarryU携手湖南卫视以“甜蜜恋梦,情定七夕”为主题,打造了一场专属新生代的甜蜜脱单派对,为盛夏的长沙更添浪漫心跳!

MarryU携手湖南卫视,打造七夕甜蜜脱单派对

MarryU×《恋梦空间》 倾呈甜蜜社交派对

MarryU携手湖南卫视《恋梦空间》团队,活动围绕“爱与被爱”的宏大主题,极具生活气息与社交互动属性,让单身嘉宾不仅体验恋商通关的乐趣,更留下甜蜜浪漫的美好回忆。

活动环节涵盖五大关卡——妙手厨艺、智慧恋商、居家技艺、悦心相伴、灵犀相知。四组嘉宾可谓是各展神通,在厨艺家务、关系沟通、陪伴互动等方面展露个人专长。

20对单身男女嘉宾参与此次活动,充满甜蜜气息的活动内容、考验与提升恋商的趣味游戏,促进沟通与协作的互动环节,让他们大呼浪漫又刺激。

MarryU携手湖南卫视,打造七夕甜蜜脱单派对

《恋梦空间》的恋商观察员连淮伟、美丽女嘉宾张领领更参与到当天的活动中,为男女嘉宾加油打气!

MarryU携手湖南卫视,打造七夕甜蜜脱单派对

五大趣味恋商关卡 甜蜜互动浪漫升级

亲密关系的成长中,两个人的互动模式至关重要。七夕甜蜜脱单派对的五大关卡,让男女嘉宾在充满生活气息的社交场景相互协作,在趣味通关的同时增加彼此的了解、让甜蜜升温。

”妙手厨艺”环节让男女嘉宾在协作做饭的过程中,展现自己的过人厨艺与厨房技能。不少女嘉宾反映,由于平时工作较忙、没空做饭,擅长做饭、热爱烹饪的小哥哥会加分不少。

MarryU携手湖南卫视,打造七夕甜蜜脱单派对

“智慧恋商”环节,则让男女嘉宾通过相互交互礼物,来表达自己的恋爱观、择偶观。巨型零食大礼包、蓝牙耳机、红酒套盒、防晒礼物……各具特色的礼物,彰显了大家对爱情的不同期待。

要说最温馨的环节莫过于“居家技艺”:男女生不仅要一起收拾床铺、收纳物品,更要机智还原房间,让他们在甜蜜互动的同时增进了解。

最紧张刺激的是“悦心相伴”环节:每组嘉宾需要在3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高难度的480块的大型拼图。这不仅需要有效的团队协作,更需要富有智慧的“作战策略”。

MarryU携手湖南卫视,打造七夕甜蜜脱单派对

“灵犀相知”环节旨在让相互心动的男女嘉宾现场相互告白,现场更有一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外形气质十分登对的他们,更是分享了彼此的心动理由。

临近七夕傍晚,恋梦小屋一片晴朗。连淮伟、张领领和男女嘉宾一起在恋梦小屋的草坪上手持心动气球,对着天空做出爱的祈福。MarryU祝福每个人都能以爱为媒,遇到那个与你共谱梦幻恋曲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