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联合三山五园搞事情,时尚跟着国潮走

资讯 TOM    2019-08-21 11:34

今年是很国潮风的一年,各大品牌都跟上时代的步伐,推出系列含有中国元素的特色产品,不管是一向很中国的李宁,还是小众但精致的故宫淘宝,中国元素大火之下,国潮风盛行是必然趋势。

天猫联合三山五园搞事情,时尚跟着国潮走

8月26日-8月29日,中旅文创携手天猫新文创搞了事,倾注年度重磅资源共同打造线上线下品牌狂欢日,在法国巴黎的罗斯柴尔德公馆,三山五园携颐和园国风明星IP,邀约各大品牌联手打造一场文化出海盛宴。正值中法建交55周年,开展对外友好交流,可以让中法人民实现民心相通,民心相亲,更能让世界了解中国。

天猫联合三山五园搞事情,时尚跟着国潮走

这次的《江山如此多娇——三山五园主题文化展》是以中国皇家园林为主题的数字光影艺术展。展览以中国皇家园林景观和故事为核心,用沉浸式体验的技术演绎颐和园的“春夏秋冬”和圆明园的“十二兽首”,让参观者沉浸在精致的园林生活中,体验“颐和仙境”,感知“中国文物”,是“科技+文化”的突破与创新。

天猫联合三山五园搞事情,时尚跟着国潮走

通过高科技和新技术表现中国传统文化之美,让传统文化焕发新的活力,和天猫(新文创)以及中国众多优秀民族品牌一起,通过展览传播中国文化,通过产品展现中国元素的设计力量,走进法国的千家万户,真正让中国文化走出国门。

说到此次跟随文化出海的民族品牌,不得不介绍一下,除了重振雄风的美妆品牌——相宜本草;历久弥新的老字号品牌——六必治牙膏;饮品行业的口碑品牌——银鹭,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新兴的品牌,带着朝气和初生牛犊不畏虎的气势。仅仅两三年时间,就冲到了国内牙刷行业的十强企业,没错,说的就是——Lukleaf幸福草口腔护理品牌。

天猫联合三山五园搞事情,时尚跟着国潮走

说起【幸福草】这个名字,很多人可能不了解,但是说到万毛牙刷,也许就不陌生了。Lukleaf幸福草牙刷又称万毛牙刷,因为它的每根牙刷都有10000-50000根刷毛,每根直径大约在0.07-0.1毫米之间,柔软细密且不掉毛,采用抗菌材质,更加环保健康,可谓是开创了牙刷4.0时代。

能够参加此次的《江山如此多娇——三山五园主题文化展》,幸福草品牌的创始人——胡术臣先生对此也很荣幸,他的梦想是希望全国人民都能用上好牙刷,如今更是希望全世界人民都能知道万毛牙刷,知道中国的民族品牌。敢想敢做,勇往直前,才是民族品牌崛起的希望。

天猫联合三山五园搞事情,时尚跟着国潮走

此次创新的国潮元素的产品分别是“奉旨刷牙”和“皇朝御剑”,在包装上独特设计了富有中国元素的亭台楼阁,三山五岳,主基调的颜色更是明黄色,是清代皇家的御用颜色,明朗大方,雍容典雅,是文化底蕴的传承,是历史画卷的新篇章,仅在天猫旗舰店有售。

此次,在中法建交55周年之际,带着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和五千年文明的缩影,以此展览交流中法文化,力争在法国掀起中国风,以更时尚而鲜活的方式,努力向世界传播中国文明,让文物活起来,让中国文化火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