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调奢华的守护者 德邦快递助力水贝珠宝运

资讯 TOM    2019-08-21 12:15

8月20日,德邦快递2019水贝珠宝运输产品推介会在深圳举行。针对水贝珠宝产品运输在安全、时效和成本等方面的痛点,德邦快递提出了专业化解决方案,助力珠宝商户打通物流运输通路,为电商、新零售等业态发展提供基础保障。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快递协会等相关政府及行业领导均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位于深圳罗湖区的水贝珠宝市场,是中国珠宝、黄金业的核心基地,也是全国珠宝首饰主要加工制造中心、批发中心、物料采购中心、主要出口基地、行业信息中心。近年,随着电商市场迅速发展,伴随消费升级,商户越来越注重产品运输的品质、安全和服务,同时,由于货物价值高,目前珠宝电商的发展仍然存在着众多困境和难题。

低调奢华的守护者 德邦快递助力水贝珠宝运

水贝珠宝市场品牌云集安全、服务、时效始终是难题

据了解,深圳的黄金饰品产量占中国市场的60%,出口额近70亿港元,铂金、K金镶嵌饰品产量占中国市场的70%,年工业总产值突破500亿元人民币,已成为深圳的支柱产业之一。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坐拥水贝黄金地段,该区云集了超过300家珠宝业名企和实力商家,深圳市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小梅介绍到:“罗湖水贝珠宝市场是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展示交易、品牌运营、检验检测以及相关配套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逐渐成为中国珠宝产业的领头羊”。

水贝产品主要分为两类,一是贵金属产品,如黄金,钻石,银饰品等,此类产品价值高,货物件体积小,商户更加重视时效和货物安全;二是珠宝辅料,一般货物大且重,价值相对较低,商户对运输价格较敏感。随着消费需求提高,水贝珠宝市场的生产规模迅猛扩大,在运输方面也暴露出更多问题。德邦快递贵重物品运输解决方案负责人富雅琴表示,安全、服务、时效是始终困扰着贵品运输的三大痛点。

低调奢华的守护者 德邦快递助力水贝珠宝运

德邦快递优化运输方案直击行业痛点

针对以上痛点,德邦快递在本次推介会上推出了全新的珠宝类产品运输解决方案。德邦快递深圳事业部总裁孙政峰介绍到:“本次推介会旨在解决时效与安全等方面的客户需求,促进水贝珠宝产品的销售与运输融汇互通,帮助罗湖水贝的珠宝商户进一步打通物流运输通路、拓宽运输方案,为微电商、新零售等业态发展提供基础保障,从根本上解决运输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最终实现扩大珠宝产品的销路”。

据了解,在价格上,德邦快递针对水贝珠宝产品制定了力度更优惠的价格标准;在时效上,德邦快递依托于自有运输网络,重点推广优势航空线路,并改善其他可兑现的线路,而在陆运运输上,德邦快递承诺特准件48小时送达,未到运费全免;而针对商户关心的珠宝安全问题,德邦快递采取全链条可视化,从收货到装车、发车,快递员全程视频录制佩戴执法记录仪全程录像监控,此外,包装加固升级、外部密封,确保全链条封闭处理,保证货物安全;大促前的打包服务,可以给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发货体验。

在运力保障方面,德邦快递目前有12000多台自有车辆、近200个全国分拨中心、近200万平中转场操作面积,在全国开设网点达2.4万家,覆盖率达到96%,并且,德邦快递长期深耕大件快递运输,具有行业领先的优势,能保证大件货物及时、顺利运达。

低调奢华的守护者 德邦快递助力水贝珠宝运

德邦快递的方案为水贝珠宝运输再上新台阶提供了一个良好前景,值得一提的是,德邦快递在此次推介会上已与千叶珠宝达成合作。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物流和供应链发展处处长章新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的举行,促进交通运输行业与珠宝业产、协、管三方相结合发展,共同凝聚智慧,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感谢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现代物流业的发展!”

低调奢华的守护者 德邦快递助力水贝珠宝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