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兴经开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08-21 15:17

8月15日下午,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嘉兴市人力社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俊华出席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主持启动仪式,委领导朱甫荣作经开区投资环境推介,人力社保局介绍我区人才政策及本次大赛赛事情况,江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邓禹作了题为《科技镜头下的食品创新趋势》的演讲。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来自上海的大学院校、科研机构、科技园区、创投公司的代表、高层次人才以及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嘉兴经开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嘉兴经开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嘉兴经开区公布了首届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征集要求,参赛项目征集领域包含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和新材料、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等:

1.参赛者(自然人,下同)一般应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有国内外创业工作经验或曾在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机构担任过中高层管理职务;

2.参赛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带有成熟的创业项目与计划,且技术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主导产品具有较好市场前景并能实施产业化;

3.参赛者拥有结构合理的创业团队,创业模式及发展目标清晰,有明确意向在嘉兴经开区创办企业;

4.参赛者在公告发布之日尚未在嘉兴经开区注册企业;

5.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身体健康;特别优秀的参赛者,可以在年龄、学历、职务等条件中的一项给予破格。

启动仪式中宣布9月中旬,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参赛要求,对申报人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初选项目名单。9月下旬,于杭州举办复赛路演,选出12个项目进入决赛。10月下旬,于嘉兴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遴选出5个优胜奖、7个入围奖,获得大赛优胜奖的项目奖励5万元/个,获得大赛入围奖的项目奖励2万元/个。

另外主办方给予的奖励扶持还有:

1.创业资助。获得大赛优胜奖并在经开区注册创办企业的,申报“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项目且经评审后入选的,给予创业人才项目A+类、A类、B类、C类分别500-1000万元、650万元、360万元、200万元的补助,给予创新类长期项目A类、B类、C类分别600万元、330万元、200万元的补助,给予创新类短期项目A类、B类、C类分别180万元、99万元、45万元的补助。特别优秀的项目可由落户平台给予“一事一议”额外支持。

2.场地保障。对获得大赛优胜奖的项目,由落户平台给予最高1000平方米场地的3年免租金政策。

3.融资支持。优先向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基金、国内著名天使投资和风险投资机构推荐,优先向科技银行推荐给予信贷支持。

嘉兴经开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嘉兴经开区将以最佳的环境,最优的服务等待各位优秀创业者的到来!

符合参赛要求的项目方可登录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站或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网站、嘉兴经开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专页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电子邮箱报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