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圆满闭幕

资讯 TOM    2019-08-21 16:42

70年风雨兼程,70年开拓进取。8月16日,以“峥嵘七十载,洞见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峰会邀请了相关领导、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和企业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经济热点,展望品牌发展,把握时代脉搏。

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圆满闭幕

图为: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出席领导蒲长城分享了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性。他谈到:“抓品牌建设,以满足需求为要,不光满足眼前的需求,也要满足长远、潜在、未来的需求,这样品牌才有经久不衰的生命力,也有无可抗拒的竞争力。”

出席领导王治国则重点阐述了对民营企业未来发展的展望:“企业创造未来,既有政府、国家的宏观的指导,更需要广大企业家和国民的文化素质修养的提高。另外,在政治上,在文化理念上,也需要进一步地不断提升,更好地适应国家建设和市场的变化。”

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圆满闭幕

图为:第六届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由主持人康辉与企业家们带来的“巅峰对话”引发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对话嘉宾们探讨了在新商业时代背景下,我国民营企业如何把握时代机遇促进品牌发展,并且如何在应对国际经济形势变幻时因势利导,开放发展思路,拓宽行业格局,对话嘉宾分别从不同的行业领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圆满闭幕

图为:第六届峰会现场

企业家代表丁秀忠董事长在发言时讲道:“中国经济实力显著,同样吸引着世界各国的瞩目,中国企业未来将面临更为广泛的竞争。在这个“品牌为王”的时代,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将是我们民营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

企业家代表郭裕莉董事长在以《艺术造梦·品牌铸魂》的发言中谈到:“艺术,是了解时代最好的方式。这是最美好的时代,天时地利人和的时代。我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祖国的包容、祖国对年轻人的信任和付出。我坚信,最好的时代一定会成就最好的灵魂品牌!”

迄今为止,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企业荣誉表彰环节一直是嘉宾们最为关注的焦点。这次峰会现场,颁布了入选“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的企业名单,获奖企业在“万众瞩目”中上台领奖,站在舞台的中央,向世界绽放出中国优秀品牌的光彩!

走过一个峥嵘的历程,开拓一个美好的未来!我国民营企业品牌正在迅速崛起,让我们期待下一届峰会的开启与盛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