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末秋初如何护肤?丽丽贝尔拍拍省水化妆棉好评不断

资讯 TOM    2019-08-21 17:17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但今年立秋过后,气温经历过台风天气的凉爽后又再度飙升。换季交替,气温不稳定让肌肤问题频发。特别是敏感性肌肤,更是难以适应,稍有不慎可能就会出现发痒、泛红或者冒出疹子的症状,这时候我们更需要仔细护肤,为肌肤补水保湿,从而达到镇定舒缓肌肤的效果。夏秋换季,除了要选对补水保湿产品,我们还要注意护肤工具的选择和护肤手法的科学使用。LilyBell丽丽贝尔拍拍省水化妆棉即将在中国上市,为中国女生提供初秋护肤新选择。

夏末秋初如何护肤?丽丽贝尔拍拍省水化妆棉好评不断

拍水是肌肤补水保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正确的拍水方式应当是选择化妆棉,切勿用手拍打。丽丽贝尔拍拍省水化妆棉是一款专门为护肤拍水而生的化妆棉,其原材料采用了丽丽贝尔医疗级脱脂棉和黑科技省水薄膜,它的出现解决了普通化妆棉的两大难题:1.浪费化妆水,护肤成本更高;2.反复使用易折皱,不服帖,体验感不好。而LilyBell丽丽贝尔拍拍省水化妆棉不仅柔和,吸水性好,而且阻水层能够紧紧地锁住化妆水,达到省水的目的。由于其背层相对较厚,使用时也不会发生折皱的现象。

据了解,丽丽贝尔拍拍省水化妆棉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白色面层、中间面层及粉色面层。白色层面用于拍水、乳液,超薄设计更省水;中间层面能够阻隔喷雾薄膜,阻止化妆水渗透到背面;粉色面层加厚柔软,回弹性更高,拍打起来触感更柔和。相对于用手拍脸,丽丽贝尔拍拍省水化妆棉的优势明显:

促进补水

丽丽贝尔拍拍省水化妆棉能实现高效渗透,使化妆水更多地回渗到肌肤中,有效缓解秋季肌肤干燥;

卫生柔和

丽丽贝尔拍拍省水化妆棉的原材料是日本医疗级别脱脂棉生产厂家所生产的化妆棉,质量上乘亲肤感更好,能够缓解秋季气候不稳定造成的肌肤敏感问题;

更加省水

丽丽贝尔拍拍省水化妆棉可以节省30%的化妆水,同时还能够加倍保湿,是女生理想的化妆棉选择;

用力均匀

很多女生以为拍水用力越大肌肤吸收越好,但是用手拍打用力不均,力道过大对肌肤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而丽丽贝尔拍拍省水化妆棉用料厚实,用力也更加均匀。

秋季护肤一定要科学拍水,选用LilyBell丽丽贝尔拍拍省水化妆棉省水更补水,让你的肌肤始终保持水润健康状态。目前LilyBell丽丽贝尔拍拍省水化妆棉已经在日本十余家连锁渠道商家销售,非常火爆,在国内大家可通过Lily Bell丽丽贝尔微信官方公众号免费领取体验装,深入了解丽丽贝尔拍拍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