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自然地板:健康环保+花式拼法,备受80、90后喜爱

资讯 TOM    2019-08-22 11:51

以前很多人对于地板的印象,往往停留在单一的红色或黄色相对比较古老的颜色上,但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消费需求的改变,地板已经衍生出很花式与拼法,可以说地板也跟现在快消品牌一样时尚潮流。下面就让小编带你去揭开大自然地板的花式拼法吧。

花式拼法, 带领 潮流

家居行业当然也无法置身事外,当这批年轻人逐渐成为家居品的主力消费军,也必然对其美观及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而在整个家居空间中,地板是其中重要的品类。地板的风格,决定了家的装修风格,也是决定整体家装“颜值”的重要砝码。

大自然地板:健康环保+花式拼法,备受80、90后喜爱
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 –拼一室美好

大自然地板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颜值”“个性”和“内涵”的追求,不断升级产品、优化设计,最新推出的“缤纷”系列强化地板,正是大自然强化地板为80、90市场匠心定制的精品,其倡导的“颜值设计、颜值生活”,带领现代家居行业新风尚。一经推出,备受市场的关注,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大自然地板:健康环保+花式拼法,备受80、90后喜爱
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透一窗嫩绿

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在设计上突破了传统装饰纹理的表现形式,结合居住空间与饰材审美,通过颜色的渐变与搭配,木纹几何形状的拼接,使空间装饰既充满现代格调,又流露出灵活巧妙。“四色拼、方块拼、竖条纹、随意拼、鱼骨拼”等变幻无穷的创意拼接艺术,不仅让空间具有个性与层次感,也提升了整个家的颜值与气质。

大自然地板:健康环保+花式拼法,备受80、90后喜爱
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一“品一方咖香”

健康环保 成就内涵

大自然“缤纷系列”强化木地板,“明明可以靠颜值取胜,却偏偏要靠内涵”。“缤纷系列”不仅产品的名字充满了诗意,让人对未来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想象,在品质方面更是无可挑剔。“零醛智造”是大自然强化地板的硬核技能之一,零醛智造强化地板在生产过程中实行零醛污染,制造设备与工艺标准执行封闭式隔离环境,引进德国温康纳全自动短周期压机,实现封闭式生产和智能化操控。所有产品在包装入库前,最后要经过严格的“360°封闭净化”技术处理,对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实施捕捉分解,并形成隔离层,屏蔽游离甲醛渗透到地板中,确保生产过程零醛污染。

大自然地板:健康环保+花式拼法,备受80、90后喜爱

除了环保性能外,强化地板还须关注耐磨等级及产品稳定性能两大核心因素。大自然零醛智造强化地板不仅环保等级较高,还兼具耐磨、耐热、耐水、稳定等诸多优势,耐磨等级达到家用Ⅰ级≥6000转。

据悉,大自然家居第6届公益跳绳节正在大自然地板门店火热进行中,包括零醛智造产品在内的各品类地板不仅价格实惠,更有跳绳立减活动优惠;如果你家刚好有装修地板需求,可以到大自然地板门店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