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岩塚制菓婴幼儿仙贝,我也还是个宝宝

资讯 TOM    2019-08-22 14:26

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呀,今年的八月也太热了吧,只要离开空调房就一身汗。作为一名90后宝妈,平时上班不得不出门,周末出门,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夏季的周末就应该在家吹着空调带娃玩,吃着零食,追着剧,这才是周末正确的生活方式。在灶台边边给宝宝做饭?也太热了吧!

这样一来,家里必不可少的就是零食了。但是又适合宝宝吃我自己还能吃,并且健康又美味的零食才是我们的专属。那么多零食,哪个才适合我们呢,不如来包岩塚制菓的婴幼儿仙贝吧,好吃又健康,连宝宝都能安心吃的零食肯定是没错了。

吃岩塚制菓婴幼儿仙贝,我也还是个宝宝

岩塚制菓家的明星产品婴幼儿仙贝系列入口即化的软糯口感非常适合婴儿(7个月以上)食用,100%使用日本原产大米,严格的生产和品质管理让宝宝吃起来更加安全安心。宝宝都能放心吃,那我这种糙汉子更是没什么不放心的啦。

婴幼儿仙贝系列有三款口味:畅销50年的原味仙贝、富含多种蔬菜的【加油!野菜家族】和含有丰富钙质的【加油!小鱼家族】。原味仙贝是这个系列的开山鼻祖,不含任何添加物所以能吃出大米的香味,【加油!野菜家族】和【加油!小鱼家族】富含多种维生素和钙质,能补充体内缺乏的营养,好吃又营养的零食也真的是不多见啊。

吃岩塚制菓婴幼儿仙贝,我也还是个宝宝

别光顾着吃,咱们来看看为什么岩塚制菓家的婴幼儿仙贝系列能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吧。

创业至今已有70年历史的岩塚制菓在日本可是非常受欢迎的,在日本这可是一家做米饼的老字号,传统的工艺加上美味的食材,造就了香脆可口且能入口即化的岩塚制菓家的仙贝。

说到仙贝,就不得不提到我国的零食巨匠旺旺集团。旺旺集团的创始人蔡衍明先生在经营父亲留下的事业不顺时遇到了岩塚制菓的商品“サンフレンド”便希望在台湾也展开米果事业,于是向岩塚制菓的创始人槙计作先生申请了技术合作。以此为契机,台湾的米果事业开始迅速发展。在这样的过程中,槙计作先生对于蔡衍明先生来说相当于“事业之父”。

吃岩塚制菓婴幼儿仙贝,我也还是个宝宝

岩塚制菓的婴幼儿仙贝非常适合给宝宝当辅食,但是对于吃货来说也非常适合当零食呀,而且还能动手DIY,周末在家我们也能动手做一道简单的仙贝美食呢,小编私藏了一个教程,教给你们呀。

披萨风宝宝仙贝

吃岩塚制菓婴幼儿仙贝,我也还是个宝宝

准备材料

宝宝仙贝

喜欢的蔬菜(火腿、培根、橄榄、马铃薯、红椒、青椒等)

披萨沙司或番茄酱(有的披萨沙司原材料会含有小麦,请确认产品的原材料)

奶酪(推荐切碎后的奶酪)

制作步骤

1. 在宝宝仙贝上涂上披萨沙司

2. 把喜欢的材料切成片,再放上奶酪

3. 烤面包器(220~240℃)加热2分钟就可以了!根据自己的喜好放上荷兰芹

学会了吗?天气那么热,在家里多备一点岩塚制菓的婴幼儿仙贝当零食吧,营养又美味,和宝宝一起享用美味零食,感觉吃完自己也是个宝宝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