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大自然地板也能走上人生巅峰?有点意思!

资讯 TOM    2019-08-22 13:09

最近,抖音上有个小姐姐因为“活泼好动”而走上人生巅峰,短短三个月,不仅从圆润的胖子变成苗条的瘦子,还收获了爱情。秃头、肥胖还单身的小编只能告诉自己:我一点也不羡慕!

买大自然地板也能走上人生巅峰?有点意思!

说是这样说,但是一向胸怀成为人生赢家的大志,小编还是忍不住偷偷研究,企图找到一条走上人生巅峰的康庄大道。

经过多方打听,小编终于弄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是跳绳!好吧,跳绳作为一项健美运动,确实可以使心血管系统保持强壮和健康,同时也能塑形减脂。每天只需半小时,就可以满足多项健身指标。对常年处于亚健康状态又常常缺乏锻炼的上班族来说,确实是大大的福星。

买大自然地板也能走上人生巅峰?有点意思!

但是跳绳一向是小众的运动,怎么就被发掘了呢?原来小姐姐之所以会被跳绳这项宝藏运动种草,不过是因为机缘巧合下到大自然门店买了大自然地板!

最近正好是大自然家居的第六届公益跳绳节,特别针对年轻白领提出了#向上更出色# 的跳绳主题,希望大家关注健康这件大事,倡导大家共建健康生活。而为了鼓励大家一起参与到这项健身运动中来,在大自然线下的各大门店购买大自然地板,消费者只要参与“跳出0负担”跳绳活动,就可以享受价格减零头福利,最高可达999元呢!

买大自然地板也能走上人生巅峰?有点意思!

好的,小编似乎已经找到成为人生赢家的方式——买大自然地板!哦,不!身为一个月光族,小编的钱包暂时还不能支持,悲伤~不过,跳绳这种简单易操作的事情还是可以实现的!毕竟,向上,既是一种健身的方式,也是勃勃野心实现的方式。多多向上,才能遇见更出色的人生,走上人生巅峰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