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德玛全新HOVR训练鞋 锁定释放更多能量

资讯 TOM    2019-08-22 14:02

近期,美国知名专业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安德玛揭开了全新HOVR训练鞋“UA HOVR APEX”的神秘面纱,搭载TriBase三角型稳定结构专利,创新3D打印网眼布鞋面,以及与“陶氏化学”共同研发出的旗舰级缓震技术HOVR,向一众运动爱好者么诠释了一款真正“全方位”的训练运动鞋。

安德玛全新HOVR训练鞋 锁定释放更多能量

据了解,安德玛新出的这款HOVR APEX训练鞋,无论在外型上,还是实着体验上,均颠覆了大家以往对于训练鞋款的想像。只要穿安德玛HOVR APEX挑战各类训练,都能体验到它所给予的能量回馈。对大家来说,穿着它代表着安心,可以不受限制地完成绝大多数的训练。

为了全方位达到掌控自如的效果,安德玛HOVR APEX甚至在足后跟的部分也将HOVR加厚,并延伸至脚侧。当进行开腿跳、屈膝跑动等考验鞋子缓震能力的训练过程中,踏地后首先会感觉到反作用力被稳定吸收在鞋底,膝盖与脚踝并不会受到太大冲击,接着当足底逐渐离开地面准备跃起时,随之而来的却是能量的回馈。

除了HOVR带来的稳定回弹与能量回馈外,安德玛HOVR APEX外底也使用了特色鲜明的TriBase三角型稳定结构,能扩大足弓与地面的接触面,有效稳定人体左右重心,提升抓地力,中底的HOVR发泡材料保持着足够的弹性。另外,安德玛HOVR APEX也采用较为扁平的TPU鞋带,同样能够牢固地抓住脚踝,此两项设计可帮助运动者在进行横向、单脚平衡等训练项目时时刻稳定重心。而主要的鞋面则采用了创新3D打印网眼布,穿起来既柔软又兼具透气性,同时带来出众的防护性与耐用性。

提及“训练鞋”,多数有过实际经历的人们脑海里浮现的多是重量训练时脚上那双外型有点像皮鞋的笨重鞋,但安德玛自品牌创立之初就不断打破“训练鞋”的设计思维,近年来也是陆续将各项革新科技调校到位,使其能够融入至训练鞋款中。而安德玛HOVR APEX训练鞋的出现,也让更多热爱运动的人体验到了科技的力量,实现掌控自如式的灵活运动体验,随时随地释放更多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