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健身日这天,大自然地板做了这件事

资讯 TOM    2019-08-22 14:02

8月8日正值国民健身日,在某写字楼里,一群年轻人用“劲爆街舞”+“花式跳绳”的方式上演了一场青春动感的跳绳快闪活动,引起了众人围观。据悉,这是大自然家居第6届公益跳绳活动强势来袭,迄今为止,公益跳绳活动已持续开展了6年,通过活动向社会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能将大自然地板的“健康环保产品+健康生活方式”双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全民健身日这天,大自然地板做了这件事

在跳绳中遇见更出色的自己

今年,大自然家居更是以“向上更出色”为活动主题,旨意倡导一种积极、勇于改变人生的向上态度。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发动全国群众参与,在跳绳运动中体验释放压力、跳出健康、遇见更出色的自己。

全民健身日这天,大自然地板做了这件事

大自然地板门店好礼相送,广大消费者参与“跳”战

同时全国大自然地板门店启动活动积极响应,并呼吁年轻用户们参与跳绳健身,向广大用户们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某区域大自然地板的门店活动现场,不少年轻人正围着活动区域鼓掌欢呼尖叫,路人闻声纷纷围观,并有不少“跳友”参与到挑战活动中。

全民健身日这天,大自然地板做了这件事

有趣抖音小视频,再掀跳绳新浪潮

在大自然家居总部大楼,更是有员工自发组织玩起抖音小视频拍摄,通过趣味搞笑的情景剧情,演绎出别具一格“向上更出色”的主题精神,以年轻人独有的方式呼吁用户参与到全民跳绳运动中,不管生活如何艰辛,都要积极向上,拥抱生活,做更出色的自己。

全民健身日这天,大自然地板做了这件事

本次活动中,大自然强化地板推出“零醛智造”,此系列产品在生产制造中实现了原料0醛添加,生产过程0醛污染,环保等级优于国标,优于F★★★★,为健康的居家生活增添一道健康之色。大自然地板全国门店也隆重推出促销优惠活动,现活动期间参与“跳出0负担”的跳绳活动,即可享受价格减0头的优惠,最高立减999元。现“跳战”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大自然地板全国门店期待您的到来。

全民健身日这天,大自然地板做了这件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