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灵宠物车》:遇到困难没在怕,将快乐进行到底!

资讯 TOM    2019-08-22 14:08

近日,奥飞娱乐正式宣布旗下出品的学龄前性格教育系列动画片《机灵宠物车》于9月中旬在金鹰卡通首播,并陆续登陆国内五大上星少儿卫视、10个地方少儿频道,超40个新媒体平台进行密集播出。

据悉,《机灵宠物车》作为开学季正式上线的动画片之一,还将于11月强势登陆Disney (Pan-Asia)频道,并先后进入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俄罗斯、英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以色列等20个地区及国家的主流电视台或媒体平台播出,所传递的“有勇气,没困难”的儿童性格教育主题,以及由亲情、友情、坚毅、梦想等正能量元素组成的价值观,将引起全球范围内学龄前儿童的父母重新思考“动画片”对于孩子性格教育的存在价值与意义,并信任机灵宠物车将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机灵宠物车》:遇到困难没在怕,将快乐进行到底!

打造宠物车为主题的独特世界,带着孩子一起去探索历险

《机灵宠物车》这部 "儿童向" 的动画作品,创造性地构建了一个神奇的“机灵镇”世界。

在这个人类与拟人化宠物车共存的小镇里,一群孩子与他们的宠物车伙伴,有着不言而喻的联结和非凡的联系。他们运用着无与伦比的宠物车能力,应对生活中的各种小挫折,并守护着彼此,不断地寻找更多使用宠物车能力的方法,让玩乐更尽兴、计划更奏效、生活更美好!

纵观当下国内动画市场,以家庭和朋友组成的温馨社区为演绎背景的作品可谓凤毛麟角。而《机灵宠

物车》里的小镇则由家庭农场和繁荣的社区组成,无论是镇民之间的相互支持,还是镇民与宠物车之间的惺惺相惜,都呈现出一种“只有大家一起合作努力,才能保证一切顺利进行“的团结氛围。

而每当主人公小刚和他的宠物车阿宝,遇到一些无法解决的麻烦时,也会呼唤其他小伙伴前来帮忙。每一组搭档齐齐发挥自身超能力,运用许多有趣、特别又炫酷的装备,帮助小刚应对各式各样的难题,并将他们面对困难时的勇敢精神,绘声绘色地表现出来,以帮助观看动画的小朋友们建立起正确的三观,学会积极发掘乐趣,逐渐变得强大而有活力,在充满爱与友好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机灵宠物车》:遇到困难没在怕,将快乐进行到底!

超高水平制作国产动画,“一集一故事”演绎无限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奥飞娱乐打造了数量众多、覆盖全龄段、拥有广泛知名度的IP,如“喜羊羊与灰太狼、铠甲勇士、巴啦啦小魔仙、超级飞侠、十万个冷笑话”等,更是通过强大的IP矩阵,不断融入更多元的IP文化,以达成动画画面观感、情节创意的快速更新迭代。

今年9月,奥飞娱乐新作《机灵宠物车》不仅完美延续其动画片丰富多样的人设外,还加入了可爱灵动的宠物车形象,树立起孩子们心中的“最佳玩伴”形象。同时,以学龄前儿童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为创作源泉,加入深化益智主题的励人情节,通过“一集一故事”的演绎方式与动感刺激的视听元素,让小朋友们跟随小刚和阿宝在宠物车世界里自由探索、体会乐趣、无惧困难、实现梦想!

《机灵宠物车》:遇到困难没在怕,将快乐进行到底!

积极为儿童性格教育赋能,开启动画行业发展新风向

在现实生活中,家长的保护与权威、孩子的经验不足时常令孩子在遇事时处于从属地位,且过度的“保护”更是容易让家长错过对孩子进行性格培养的良好时机。

而今年秋季开播的《机灵宠物车》,注定是一部富有深厚情节底蕴、为亲子教育赋能的作品,不仅化身为“孩子的好伙伴”, 充分传递“有勇气,没困难”的精神,给予小朋友们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勇气,引导他们积极奔向未来、养成坚毅的品格与独立的生活习惯,还将成为“家长的好帮手”,鼓励父母放手让孩子们去“勇敢尝试,主动思考,挑战困难”,使孩子逐渐养成坚毅品格。

小朋友们在观看动画时,不仅能够跟着剧中角色开动脑筋、拓展思维,还能在增长见闻、丰富知识的过程中形成“勇敢坚韧”的性格,更加积极勇敢地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因此,《机灵宠物车》或有望在今年上线的动画片中,成为儿童动画领域内极具影响力的“性格教育启蒙榜样”。

《机灵宠物车》:遇到困难没在怕,将快乐进行到底!

注:宠物车是一种具有车形态的宠物,《机灵宠物车》内所有宠物车的形象、个性及移动方式的设计均以自然界动物为基础,经拟人化后,被赋予鲜明、富有张力的性格与表现力,如同宠物一般,陪伴孩子快乐成长,并在父母的引领下,潜移默化地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与责任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