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猫银猫与金大福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珠宝新零售

资讯 TOM    2019-08-22 14:10

近日,金猫银猫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国内大型珠宝连锁店金大福珠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整合传统珠宝市场,加强线下零售服务网路布局,加速构建在线线下一体化珠宝新零售平台。

金猫银猫与金大福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珠宝新零售

金猫银猫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互联网珠宝零售商,不仅拥有成熟的互联网运营经验,更凭借其强大的技术研究及开发团队,开发及维护特别为珠宝业而设的「智能营销决策支援系统」。该系统透过从在线平台及线下门店收集数据并对其加以分析,提供有关客户行为及喜好的宝贵资料,让我们洞悉营运及业务策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及为其传统珠宝零售业务提供强大技术保障。相信通过金猫银猫集团的强劲的平台、技术、供应链的有力补充,定会为金大福传统珠宝零售业务注入新元素。

金猫银猫与金大福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珠宝新零售
金大福联合店

同时,金大福珠宝集团作为中国综合珠宝企业,在中国主要城市拥有逾千间店铺。通过此次的联合,金猫银猫集团不仅能巩固在黄金、白银及珠宝业界丰富的行业资源,且有助扩展集团线下的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珠宝试戴及保养等线下服务及加速品牌线下业务的拓展及品牌的加盟招商。

金猫银猫与金大福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珠宝新零售
金猫银猫旗下新品牌SISI广州专卖店

未来是属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时代,互联网的发展已进入了下半场,智能化技术的结合将会为线下场景提供重要的流量入口。以新零售时代最大的线下流量入口(在线上线下一体化及智能技术的支持下,线下场景才能转化为新零售的流量入口),金猫银猫集团与金大福珠宝集团的强强联合,必将构建起一个十分强大的在线线下一体化珠宝新零售平台,开启珠宝新零售华丽的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