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谊兄弟纳税贡献收获政府肯定 “被查税”子虚乌有

资讯 TOM    2019-08-22 15:04

近日,在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上,华谊兄弟获得了由东阳市政府颁发的“影视功勋企业”、“实验区成就奖金奖”和“主旋律成就奖”三个重量级奖项。

华谊兄弟纳税贡献收获政府肯定 “被查税”子虚乌有

这也是华谊兄弟连续第二年获得“影视功勋企业”荣誉,这代表东阳市对入驻的影视文化公司的最高褒奖,也是地方政府对华谊兄弟的最高认可。“20年、逾100部优秀电影作品、超过200亿总票房,这是华谊兄弟为中国电影作出的贡献,也奠定了华谊兄弟在中国影视产业中的地位。华谊兄弟三度名列‘中国文化企业30强’,连续十多年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税收贡献排名第一,2017年上缴东阳税收达5.4亿元,功勋企业,实至名归。”

王中磊在大会发言中表示,作为以制作为核心的影视公司和具有代表性的民族品牌,华谊兄弟多年来一直坚决支持和拥护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以稳健的企业成长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政府领导、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厚爱,华谊兄弟及旗下注册在横店的各子公司连年入选东阳纳税百强,至今已累计纳税近20亿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