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国杰院士:探讨更多安全的新技术 找到发展安全的道路

资讯 TOM    2019-08-22 15:23

8月21日,聚焦全球网络安全的业内盛会——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 2019)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召开。当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国屏,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德全、蔡吉人、孙九林、李伯虎、倪光南、沈昌祥、孙优贤、邬贺铨、李国杰等十位院士,与大会名誉主席、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晓武及大会主席、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一起,推动大会启动杆,共同宣布BCS 2019大会正式启动。

李国杰院士:探讨更多安全的新技术 找到发展安全的道路

从事多年计算机相关方面研究的李国杰院士,1995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1999年担任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所长,2001年当选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2012年担任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学院院长。

在接受采访时,李国杰院士说到,“我是学计算机的,从事计算机的研制与生产,计算机和安全有密切关系。”安全和发展是一体之两翼,是以安全来保发展,以发展来促安全,要做好平衡。绝对的安全也就是绝对的不可用,因此这就需要找到一个既安全又好用的办法。此次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就是要探讨更多安全的新技术,找到发展安全的道路。

李国杰院士:探讨更多安全的新技术 找到发展安全的道路

据悉,北京网络安全大会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友谊促进会和奇安信集团主办的安全行业盛会。无论从定位、专业程度、嘉宾、议题以及规模、参展机构和国际影响力,将有别于此前举办的其他网络安全行业会议,不仅从行业视角聚焦网络安全的技术趋势,同时将立足建设网络强国和加快推进数字经济转型发展的战略高度,以“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为载体,打造世界级的网络安全产业交流平台。

李国杰院士:探讨更多安全的新技术 找到发展安全的道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