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mallovo(玛丽莱)钻戒 | 一生只为一次真爱专属定制

资讯 TOM    2019-08-22 16:01

一辈子那么长,一生只愿陪一个人;一辈子那么短,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这无疑是所有人都向往的爱情模样。

在国际知名珠宝品牌Dmallovo(玛丽莱),每一枚求婚钻戒都承载着这样一份百年真爱的承诺。Dmallovo(玛丽莱)钻戒,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为一人定制,恋人们还需签订一份“百年真爱契约”,完成这一神圣的真爱仪式。Dmallovo(玛丽莱)如同一位真爱大使,悉心守护着真爱M族“一生只爱一个人”的爱情信仰。

Dmallovo(玛丽莱)钻戒 | 一生只为一次真爱专属定制

真爱M族 · 信仰一生只为一次真爱

让男士能表达真爱,让女士更确信真爱,是真爱M族选择Dmallovo(玛丽莱)的原因。“男士凭借身份证·一生只为一人定制”的真爱钻戒,男士一旦购买成功,身份信息便永久生效,不可更改。当男士单膝跪地,手捧Dmallovo(玛丽莱)钻戒向爱人求婚的时刻,这份庄重的、诚恳的真爱承诺,更显弥足珍贵。

据了解,今年七夕前,真爱M族两位大咖的求婚,在微博上轰动一时。微博700W粉丝大V、星座分析大咖@陶白白,用Dmallovo(玛丽莱)“玫瑰花焰”钻戒向妻子@鹿娇娇再次求婚,微博vlog一出,网友们就炸开了柠檬,直呼想得到一枚这样的真爱钻戒。除此之外,最帅COS达人@是我子洋君,也在七夕前夕用Dmallovo真爱钻戒“Forever系列 初心”向女朋友刘世怡求婚,并签订Dmallovo(玛丽莱)“百年真爱契约”。

Dmallovo(玛丽莱)钻戒 | 一生只为一次真爱专属定制

在Dmallovo(玛丽莱)真爱M族心里,求婚钻戒代表的是一个浪漫的真爱百年约定。在真爱M族身上,我们不仅看到了恋人对真爱的坚定、诚恳,更是对真爱一辈子的坚守。

原创101切面“玫瑰花焰”钻戒 · 诠释一生一爱的奢宠

近年来,Dmallovo(玛丽莱)品牌与比利时安特卫普设计大师合作,研发出一系列匠心独具的珠宝。其中,原创的101切面“玫瑰花焰”钻石(国际专利号:201530433222. 8),经大师级钻石工匠200余工时悉心打磨后,在众所期待中耀世诞生。

据了解,Dmallovo(玛丽莱)“玫瑰花焰”钻石,设计灵感正是源自玛丽莱品牌“一生只为一次真爱”的信仰。由台面向底尖看,宛如一朵娇艳玫瑰花正盛情绽放,释放出真爱的璀璨火彩。由底尖向台面看,则是10枝玫瑰簇成的一束浪漫捧花,寓意对爱情与婚姻的永恒守护。

Dmallovo(玛丽莱)钻戒 | 一生只为一次真爱专属定制

这样一枚饱含世界珠宝大师匠心,凝聚浪漫真心的戒指,自然备受恋人们的青睐。据悉,这种比普通钻石多45个切面,拥有101个璀璨切面的“玫瑰花焰”钻戒,仅Dmallovo(玛丽莱)品牌拥有独家专利授权。这也意味着,用“男士一生只能为一人定制”的Dmallovo(玛丽莱)“玫瑰花焰”钻戒,向心爱的姑娘求婚,更加意义非凡。

Dmallovo(玛丽莱)钻戒 · 因真爱而珍贵

Dmallovo(玛丽莱)钻石遵循严苛的钻石甄选准则,远高于简单“4C”标准,每 1000 颗钻石中仅有 1 颗得以被选中,成为女孩梦寐以求的求婚钻戒。每一颗被选中的钻石都经权威鉴定机构专业鉴定,拥有受国际认可的权威钻石鉴定证书。

Dmallovo(玛丽莱)钻戒 | 一生只为一次真爱专属定制

时至今日,Dmallovo(玛丽莱)品牌已拥有求婚钻戒、结婚对戒、爱的礼物三个品类30余个系列产品。从研发设计到工艺品质,从产品理念到情感信仰,Dmallovo(玛丽莱)始终秉承“一生只为一次真爱”的情感理念,以产品传递真爱信仰,传递高端定制珠宝的审美品位。让每一位戴上Dmallovo(玛丽莱)的人,都能享受一份愉悦与美好。

Dmallovo(玛丽莱)求婚钻戒,始终以“一生只为一人定制”的求婚钻戒传承着品牌的核心精髓,以“一生只爱一个人”为真爱信仰,让恋人们因有了Dmallovo(玛丽莱)钻戒的见证,而愈发美好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