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草木羊儿童羊奶握住3岁营养,孩子身体倍儿健康

资讯 TOM    2019-08-22 18:05

3岁,是孩子成长阶段的一道分水岭,许多妈妈认为,孩子过了3岁,就不需要喝奶了,日常饭菜就可以满足所需营养。其实不然,大多数孩子到了3岁之后,会出现挑食、厌食、爱吃零食,频繁生病,晚上不睡,早上不起等各种状况。

这时,妈妈们就要留心观察,是不是孩子的营养跟不上了,是否应该给孩子挑选适合他们年龄阶段的营养补给品了?

相比孩子日常吃的食物来说,奶粉所含的营养,孩子更易消化吸收。若自身经济状况允许,孩子胃口接受,可在保证一日三餐营养均衡的情况下,继续给孩子食用配方奶粉,以补充孩子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

草木羊羊奶品牌,一直致力于做儿童、学生专业健康营养产品的提供者,倡导“科学全面”的搭配营养才能360°守护孩子健康。“草木羊”品牌,现推出了“儿童成长高钙高锌配方羊奶粉”,其采用了“均衡基础配方+B族维生素+高含量的钙铁锌”的营养组合,给3岁以上的孩子健康成长加持一把能量锁。

草木羊儿童羊奶握住3岁营养,孩子身体倍儿健康

草木羊儿童成长羊奶粉,孩子营养不掉队

草木羊针对3岁以上孩子营养需求,推出了专注于儿童成长的高钙高锌配方羊奶粉。为了满足孩子成长所需,草木羊,特别增加了钙、铁、锌的含量,同时,又科学添加了DHA/ARA+磷酯酰丝氨酸粉(PS),孩子古灵精怪,学习更上一层楼。维生素A+牛磺酸的添加,让孩子放眼探寻未知世界,寻梦未来。

草木羊儿童羊奶握住3岁营养,孩子身体倍儿健康

草木羊儿童成长羊奶粉,妈妈们的不二之选

很多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发育的更好,身体更加健康强壮。所以在选择一款营养价值高、适合孩子奶粉时做足了功课。

草木羊儿童羊奶,营养全面,并且在研究配方的时候,特别注重孩子的消化问题,科学的添加了B族维生素和动物双歧杆菌益生菌和低聚异麦芽糖益生元,让孩子快乐成长,无烦恼。

同时,这款奶粉还采用了小包锁鲜装,新鲜羊奶,方便携带。解除了拆封后喝不完,营养流失的烦恼。孩子喝的健康,妈妈们才更放心。

草木羊产品自上市以来,选用中国陕西正宗奶山羊,甄稀浓香。配方方面,草木羊均从人群的实际营养需求出发进行科学配比,满足各阶段人群的健康诉求,成为90后爸妈选择奶粉的代表性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