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竞玩家用什么内存?HyperX给你更多选择

资讯 IT168网 2019-09-26 14:08

相信多数PC玩家对于电脑的性能都有一个简单的认知,对于游戏玩家来说,玩游戏需要整个电脑全方位硬件性能的统合,才能够发挥出所有硬件应有的性能,实现更高的游戏帧数和游戏效果。内存是一台电脑最为关键的零部件之一,对游戏玩家来说,内存容量更大频率更高往往就可以实现更快的数据交互,游戏的帧数就能够有显著提升。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优秀的内存条产品,希望大家喜欢。

电竞玩家用什么内存?HyperX给你更多选择

金士顿(Kingston)DDR4 3200 16GB(8G×2)台式机内存 RGB灯条 骇客神条 Fury雷电系列

京东价: 695.00

提到HyperX,就不得不提到其一直都很热销的骇客神条Fury雷电系列,这款产品凭借出众的性价比、精致的外观和优质的售后长期占据着京东内存条销量的前几名。

电竞玩家用什么内存?HyperX给你更多选择

如今这款产品又迎来了一次换代,HyperX听取玩家们的建议,对散热马甲的外壳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这一次,在骇客神条Fury雷电系列的顶部加上了发光体,使得这款产品终于拥有了RGB灯光,满足了很多玩家对于机箱灯光的喜好。目前这款产品提供2400-3466MHz的频率和8-64GB各种容量的套条供玩家们选择,内存时序也都能够稳定在CL15-CL16。针对新的Intel平台进行了XMP优化,兼容性更高并且可以实现更为理想的频率和时序。目前这款产品的8GB×2套条在京东售价699元。

电竞玩家用什么内存?HyperX给你更多选择

金士顿(Kingston) DDR4 3000 16GB(8G×2)套装 台式机内存 骇客神条 Predator掠食者系列

京东价: 639.00

HyperX DDR4掠食者内存一直是HyperX的高性能产品代名词,其搭配有坚固的铝制散热器,能在性能全开以及进行超频时保证设备温度在安全范围,大幅减少因内存温度过高而导致电脑死机、蓝屏的情况发生。此外,这款内存的散热片上还搭配有极具科技感的黑色外观,让这款HyperX内存不仅在性能、安全以及兼容性上十分出众,同时在外观上也相当夺目,RGB灯条款可以进行RGB动态光效同步,更能为机箱的“光污染”效果增添许多光彩。

电竞玩家用什么内存?HyperX给你更多选择

性能方面,HyperX DDR4掠食者内存提供最高4000MHz的超高主频,延迟低至CL15-21,能够更快响应多任务的处理。目前这款产品的8GB×2套条在京东自营商店中售价639元。

电竞玩家用什么内存?HyperX给你更多选择

金士顿(Kingston) DDR4 2666 16GB(8G×2)套装 笔记本内存 骇客神条 Impact系列

京东价: 569.00

现在很多人也会选择使用游戏本来进行游戏,因此,很多用户也会选择给游戏本进行扩展。

电竞玩家用什么内存?HyperX给你更多选择

这款骇客神条 Impact系列内存采用高品质内存颗粒和Intel 100系列的SO-DIMM系统,能为用户提供超凡的性能,并且能帮助用户自动超频到理想工作频率,同时这款内存的设计十分小巧,不仅适用于高性能的游戏本、工作站,同时也可用于轻薄本。目前这款产品同样加入了京东秒杀限时活动中,起售价仅为589元。

作者:王伟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