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维股份副总经理马伟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资讯 挖贝网 2019-09-16 22:55

挖贝网9月16日,近日佳维股份(83735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9月16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马伟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9月16日起辞职生效。马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马伟不持有佳维股份股份。马伟因个人原因辞职。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马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马伟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佳维股份表示马伟辞职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佳维股份是一家集聚羧酸系减水剂、速凝剂等混凝土外加剂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技术创新型化工建材企业,主要为建设工程与建筑商提供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及其应用服务。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629.3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2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57.8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5.83%。

白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