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7渲染图曝光 双曲面屏颜值高

资讯 IT168网 2019-09-28 18:58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魅族17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魅族17采用双曲面屏设计,额头和下巴非常窄小,由此可见该机的屏占比非常之高。另外在手机的顶部可以发现,手机的听筒被设计在最上方,而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位于手机屏幕正面的右上方,开孔尺寸非常小,不仔细看都难以看清。

魅族17渲染图曝光 双曲面屏颜值高

此前魅族一直与三星存在合作关系,此前的摄像头几乎使用的都是三星的图像传感器。因此近日三星发布一款0.7μm的图像传感器,可能应用于魅族17上。

魅族17渲染图曝光 双曲面屏颜值高

结合此前爆料消息,魅族17相机上可以采用后置三摄设计,主摄可能采用三星的6400万像素。另外在此前广州电信展魅族展台上,“魅族17 is COMING”的字样出现在5G字幕下。由此可见,魅族17将支持5G。

魅族17渲染图曝光 双曲面屏颜值高

此外,魅族黄章在魅族论坛曾表示,5G刚开始手机又笨又重,即使只用4G也更耗电。魅族将于明年推出5G手机,但是他认为后年的5G手机对于消费者来说才算基本成熟。对于魅族17,魅友们你们期待吗?

作者:相国夫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