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红大儿子近照曝光,西装革履眼神太像陈凯歌,颜值不高成绩惊人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09-29 21:49

陈凯歌和陈红婚后育有两个儿子,但大家最熟悉的只有小儿子陈飞宇,他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成功进入娱乐圈。因为背景强大性格谦逊有礼,演艺之路走得很顺利,小小年纪就出演了不少电影电视剧,圈内的众多明星大咖都是看着他长大的。

相比与陈飞宇,大儿子陈雨昂可以说非常低调,他从小就在国外留学很少露面,陈凯歌夫妇之所以没让大儿子也走演员这条路既是基于现实因素,也是为了孩子考虑。陈雨昂长得更像爸爸,眼睛不大五官也不够深邃,这样的颜值在演艺圈实在太普通,很难有成就。

从他们一家四口的合照能看出陈雨昂在五官精致的陈飞宇身边仿佛路人,没有遗传到妈妈的美貌基因。但陈凯歌年轻时颜值也不低,所以陈雨昂即使不能当明星在普通人里也是个小帅哥。

陈雨昂一向低调,网上很少有他的新照,只有一些小时候的照片,近日有网友曝出了一组陈雨昂的近照,他已经是个大小伙子,穿着一身西装精英范儿十足,正襟危坐在接受采访。据说他成绩优异,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中美峰会的现任主席。

长大的陈雨昂越发像爸爸,大家都说看到他的眼神就像看到年轻的陈凯歌,嘴巴微凸表情神同步,尤其是父子俩同框对比就更像了。现在的陈雨昂已经比小时候帅很多,要是整整牙就更好看了。

陈雨昂学业有成,陈飞宇的演艺之路一样稳步前进,除了演戏他还进军时尚圈,昨天穿着牛油果色毛衣加白衬衫在巴黎时装周T台走秀,虽然评论褒贬不一,但弟弟还年轻,来日方长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陈红的两个儿子都这么优秀,她一定非常骄傲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