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丹麦网站提前曝光 最新版macOS或将10月4日发布

资讯 pconline 2019-09-29 21:49

[PConline 资讯]虽然最新的iOS 13和iPadOS已向苹果设备推送,但Mac电脑的2019年更新macOS Catalina却还迟迟不见踪影。

根据苹果丹麦网站关于苹果订阅服务的一则介绍,Apple Arcade将于10月4日在Mac App Store上线,而苹果订阅必须升级到macOS Catalina更新后才能使用,那就意味着新版macOS必须在10月4日或者之前发布。

对于苹果来说,在星期五发布新版本的macOS有点不寻常,但并非前所未有。一种可能性是macOS Catalina和Apple Arcade将在不同的时间发布,macOS更新将在下周初发布,而Apple Arcade周五登场。

macOS新版带来的功能包括:全新电视、音乐、播客应用程序和苹果订阅服务等。除此之外,还引入了Mac Catalyst这一技术,允许开发人员将iPad应用程序引入Mac,对用户来说,能够在电脑端用上更多的应用程序和获得更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