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16寸MacBook Pro曝光:搭载8核i9处理器,售价或破两万

资讯 pconline 2019-09-30 21:17

[PConline资讯]9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在今年10月份还会有新品发布,将会以新闻稿形式推出新品,它就是16英寸版MacBook Pro。据悉,16英寸MacBook Pro将采用英特尔第9代Coffee Lake Refresh处理器,与5月发布的15英寸MacBook Pro一致。这也意味着,前者最高可以搭载8核Core i9处理器,主频2.4GHz,最大Turbo Boost频率为5.0GHz。

此前苹果在在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中注册了7个未发布的Mac型号,包括A2141,A2147,A2158,A2159,A2179,A2182和A2251,这七款型号均为MacBook笔记本电脑,且运行macOS 10.14系统,新发布的型号可能包括2017年以来一直没有更新的MacBook。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在16英寸版MacBook Pro退出之后,现在的15英寸MacBook Pro系列就要被砍掉了。短命15寸系列。

除了价格昂贵的i9型号外,16英寸MacBook Pro阵容很大可能还包括6核Core i7处理器,上述所有芯片TDP均为45W,集成IntelUHD Graphics 630。

据郭明錤早前发布的报告显示,16英寸MacBook Pro边框会更窄,采用LG提供的液晶屏,分辨率为3072×1920像素,售价可能搞到3200美元(约合2.2万元)。

屏幕更大了配置更好了,可别买前生产力买后追美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