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官宣:支持8K!

资讯 快科技 2019-09-19 20:21

9月19日消息,刚刚小米电视官微带来了小米全面屏电视Pro的最新爆料:8K,We are ready!

小米方面表示:“8K ready,就是支持8K解码,不支持播放,主要是为了5G时代做准备。”

据了解,由于8K面板昂贵,目前市面上的8K电视普遍在2.5万元以上,短时间内小米应该不会触碰。随着5G的普及,8K视频直播和视频资源会越来越多,而这一过程会比较漫长,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恰是为这一过渡期而生的产物。

不管怎么说,这也是小米旗下首款支持8K解码的电视产品,意义重大。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将于在9月24日发布,提供55英寸、65英寸可选,全系采用金属外观设计,铝合金阳级氧化边框、铝合金底座,简约大气,稳重优雅,摆在家中就像艺术品。

背面也出彩,特别设计3D碳纤维纹理美背,兼顾散热和美感,“即使在看不见的后部,我们依然一丝不苟”。

小米还透露,新品在右侧面边框标有激光刻印“Designed by xiaomi”标识。

根据奥维云网数据监测显示:小米全面屏电视发布4个月占线上全面屏品类35%的份额。即“线上约每卖出3台全面屏电视,就有一台是小米!”

目前,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新品已抢先亮相小米线下门店,9月15日-24日18:00,参与100元订金预售,即可获赠价值399元的小米电视音箱一台。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官宣:支持8K!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