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愿出售5G技术 为了迎接6G的挑战 做出这个明智之举

资讯 男人窝 2019-09-19 17:51

在过去的十年中,华为为了研发5G这个新技术总耗费约40亿美元,获得成就也没有让人失望,2570个关于5G方面的专利。近日在接受《经济学人》的采访中,任正非表示华为愿出售5G技术,为了将来6G的投入研究,5G技术的转让才是最好的铺垫。

华为愿出售5G技术 为了迎接6G的挑战 做出这个明智之举

华为

华为5g技术领先全球,这是有目共睹的。对于6g的研究,华为早有准备。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大方表示:技术转让不是我们前进的终结,我们获得资金以后会更大踏步前进。

华为愿出售5G技术 为了迎接6G的挑战 做出这个明智之举

华为愿出售5G技术

华为有意向西方国家有关科技公司出售5G技术,只是希望能在5G的竞争中多一个对手,将这份专利给予有能力的科技公司之后并不代表自己就不做这项科技,而是希望西方的科技公司能减少研发5G的功夫,将更多时间用来研究其他技术,所以将这份技术许可给西方公司。

华为5G技术全面落实之后,有关报道指出:华为位于加拿大渥太华的华为实验室已经在研发6G技术,这是5G网络技术之后的更新一代的网络技术。在加拿大,华为在渥太华设立了属于自己先进技术的研发中心,这是华为全球5G研发四大核心机构之一,也是这十多年来华为加拿大13家大学和科研机构研发的成果,华为在这项技术上至少投入了5000万加元作为研究资金。

华为愿出售5G技术 为了迎接6G的挑战 做出这个明智之举

华为5G技术

5G到来之后,数据流量、传输速度以及科学研究都会进一步加快,用户上网体验也会越来越好,5G势必推动科技进步。华为愿出售5G技术,这不是放弃自己科研成果的体现,而是利用一切可利用资源推动未来6G科技发展的手段。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