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首曝智能追踪式无线充20W 随手一放就充电

资讯 快科技 2019-09-09 20:50

9月9日下午,小米5G时代充电技术沟通会召开,小米宣布首发30W超级无线闪充,并带来了一款无线充电配件:立式风冷无线充30W,顾名思义,这款无线充的功率最高可达30W,4000mAh电池25分钟即可冲入一半电量。

而对于目前支持20W无线充的手机,小米也没有放弃,正在研发一款智能追踪式无线充20W,这款配件大小如同一本书,其内部设计有自动追踪线圈,无需对准位置,随手一放就充电。

小米介绍称,该无线充采用OOB配对技术,配对更快,充电更稳。还内置有超静音风扇主动散热。

小米首曝智能追踪式无线充20W 随手一放就充电

从官方渲染图来看,小米智能追踪式无线充20W侧边圆润过渡,顶部还能显示时间和电量信息。

关于该新品的开卖时间及售价,目前尚未得知。

小米还宣布,未来高端旗舰都将配备三重快充:高速有线、高速无线、高速无线反充。此外,小米40W超级无线快充技术也已经进入测试阶段。

小米首曝智能追踪式无线充20W 随手一放就充电

随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