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兽世界怀旧服火爆 暴雪美服一年多收3亿美元

资讯 快科技 2019-09-09 20:50

作为一名14年的魔兽玩家,我对魔兽世界怀旧服一直都是很悲观的,认为绝大多数人都是体验下之前的感觉,能玩下去的不多,不过目前来看怀旧服还是很火爆的,暴雪上周末还在加开服务器,热门服要排队几个小时才能进去。

怀旧服的表现估计能让暴雪放心了,至少目前来看这个热度没有很快下降,那么怀旧服到底能给魔兽带来多少收益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火爆 暴雪美服一年多收3亿美元

还真有人算了算,根据魔兽插件CensusPlusClassic的统计,某个中等人数的服务器中有8500名部落玩家,虽然有2000多人后来表示玩不动了,但他们也至少花了一个月15美元的月卡费,其他人则会长期玩下去。

如果联盟:部落人数是五五开,以此为基础做下计算,这个服务器一个月就能带来25.5万美元的收入,一年就是306万美元,魔兽世界怀旧服现在至少有50台服务器,那么一年就能多收3亿美元

考虑到1.7万人的服务器还只是中等的,一些热门服务器可能有超过4万玩家,那么这个收入还会更大。

以上算的还是美服的,国内现在还没算,国服现在的火爆程度不亚于美服,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了。

对暴雪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担心怀旧服热度无法持续下去,以60级魔兽的特点,这个确实很考虑很多人的毅力,一般人一个月能满级就不错了,完全不是现在的速成玩法。

不过也别担心,暴雪既然开了官方怀旧服,后面肯定还是有计划的,后续可以在怀旧服上继续更新,70级燃烧再再远征、80级巫妖王又怒都是可以开发的,这个两个版本可说魔兽世界的巅峰,创造了1200万活跃玩家记录。

另外,上周末暴雪还公布了今年嘉年华的海报,旗下的游戏都全了,这次最大的看点就是暗黑破坏神4了

魔兽世界怀旧服火爆 暴雪美服一年多收3亿美元

宪瑞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