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30系列海外售价公布 网友:又要“卖肾”了

资讯 男人窝 2019-09-21 14:18

昨日晚,华为mate30系列海外售价公布后网友“疯了”,有人调侃道:当年为了iphone卖了个肾,如今又要为mate30卖另外一个肾了。

华为mate30系列海外售价公布 网友:又要“卖肾”了

华为mate30

根据最新公布的价格来看,华为mate30 8GB+128GB售价799欧元(约合计人民币6272元);华为mate30 pro 8GB+256GB售价1099欧元(约合计人民币8627元);华为mate30 pro 5G 8GB+256GB 售价1199欧元(约合计人民币9412元),而华为mate30 RS 保时捷涉及版本承载12GB+512GB的内存,售价2095欧元(合计人民币16446元)

如此贵的价格真是让人心头一颤,不过根据当年华为mate20海外售价和国内售价来看,海外卖的总会更贵一些的,国内可能还是会便宜两千左右。

华为mate30系列海外售价公布 网友:又要“卖肾”了

华为mate30手机

今天iphone 11也推出了新款,近几年来华为一路赶超,给苹果带来了深深的危机感。这次苹果公司将iphone11的定价比去年的iphonex降低了许多,低配版iphone11只需5499就可以到手。而且苹果公司推出了24期免息条款,最低每个月只需还款200元。

华为mate30系列海外售价公布 网友:又要“卖肾”了

iphone11

如今苹果和华为两个大型手机公司同时发布新款,可见的手机大佬争夺赛进行的是如火如荼,这也让我们消费者得到了不少的好处。华为mate30系列海外售价公布后,你决定买它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