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卫股份使用1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资讯 挖贝网 2019-09-23 21:31

挖贝网9月23日,南卫股份(证券代码:603880)于2019年3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30,000,000元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其中江苏南方卫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拟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安徽普菲特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普菲特”)拟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适时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等金融机构理财产品。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一年内进行滚动使用,并授权在额度范围内由董事长具体负责办理实施。

根据上述决议,江苏南方卫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签订了相关协议,并办理完成理财相关手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产品名称:慧盈人民币单位结构性存款产品19232502

金额:1,000万元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年化收益率:根据产品挂钩标的表现,预期年化收益率在3.40%至3.50%之间。

产品期限:94天

认购日期:2019年9月23日

起息日:2019年9月24日

到期日:2019年12月25日

说明:公司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公司在确保募投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募集资金进行保本型理财,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