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峰新材股东李安东增持10万股 耗资约53万元

资讯 挖贝网 2019-09-23 21:31

挖贝网9月23日,齐峰新材(002521)股东李安东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9.67万股。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耗资约53.48万元,公司近期股价5.53元/股。

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及未来发展的信心,本着共同促进资本市 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 定条件下,李安东先生不排除未来在合适的价格区间内继续通过证券 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72.5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9%。

资料显示,齐峰新材是一家高档装饰原纸生产技术的龙头企业。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