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导航卫星 阿中哥哥真厉害!

资讯 男人窝 2019-09-24 19:43

9月23日5时10分,在西昌卫星发射基地,我国以“一箭双星”的方式成功发射了47、48颗北斗导航卫星。经过多个小时的飞行后,两颗卫星已经进入正确轨道。全网欢呼,祖国真牛!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导航卫星 阿中哥哥真厉害!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导航卫星

马上就迎来了祖国70周年的庆典,各行各业也在为这个庆典做着准备。你看,那天安门前一排排的整齐方阵;你看,演出的大合唱变成了《我的我的祖国》;你看,学生们正在朗读:祖国啊! 我是你的十亿分之一 是你九百六十万平方的总和。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导航卫星 阿中哥哥真厉害!

北斗卫星发射成功

就在庆典在即之际,两个北斗卫星成功发射,这无疑是喜上加喜。网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祖国母亲你是我的骄傲” “70周年到了,大家都在努力,天上的星星越来越多了” “大河向东流,天上的星星参北斗”。

北斗导航卫星意义重大,它不仅能够更好的保卫我们国家的安全,还能省去部分引进外国系统的资金,每年都创造出巨大的经济效益,同时还能让各行各业通过这个技术,创造更高的价值。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导航卫星 阿中哥哥真厉害!

北斗卫星发射基地

科学技术的发展永无止境,祖国的努力也一直被大家看在眼里。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导航卫星,让我们激动的喊出:阿中哥哥你真厉害!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