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通部:全国ETC用户累计1.3亿 自己方便大家更方便

资讯 快科技 2019-09-24 20:07

随着今年内政府部门对ETC免费安装政策的推行,ETC安装量迅速增加。根据交通部消息,截至目前全国ETC用户累计1.3亿,而且官方表示安装ETC是自己方便,大家更方便,鼓励用户安装。

在今天的国新办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介绍了国内ETC的发展情况,截至9月18日全国ETC用户累计已达1.3051亿,完成了总发行任务的68.39%。

在这其中,今年新增的ETC用户就有5396万,目前ETC发行量每日新增大约60万张。

此外,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还大力宣传ETC的好处,呼吁司机朋友们尽早安装ETC,表示安装ETC之后不但自己方便,还能使全网效率提升,大家更方便。

目前,微信、支付宝均可申请免费办理ETC,全国ETC车载装置设备进入免费时代。

交通部:全国ETC用户累计1.3亿 自己方便大家更方便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