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毛里求斯千万不要错过海豚湾

资讯 第六感    2019-09-29 21:49

「海岛游」,是一生必须有一次的旅行主题。迎着海风,行走在细软白净的沙滩上,感受着清澈温暖的海水亲吻脚尖,待到傍晚看夕阳西下,悠闲地享受美食......

来毛里求斯千万不要错过海豚湾

如果你来到毛里求斯,一定要选择出一次海,而出海最大的乐趣莫过于看海豚了。海豚湾位于塔马兰(Tamarin),塔马兰是毛里求斯西岸的一个小镇,这里被高山环绕,景色优美。

想要看海豚一定要坐快艇,快艇在发现海豚的第一时间转头或跟上,可以近距离的看海豚。除了提供与野生海豚共游服务的数家公司,小镇上的豪华度假村也有专门的小艇送客人前往。上船前需脱下鞋子,由船员搜集在几个框里储藏起来,然后光着脚丫,踏上收拾干净的船。

来毛里求斯千万不要错过海豚湾

随着快艇离开码头,驶向海中央,此时天气好的话,水面上波光粼粼。船越开越远,海水的颜色由绿变为宝蓝色,直至深蓝色。到了海湾只需等待海豚的出现,一般上午10点以前是海豚捕食阶段,此时来看到海豚的几率在90%以上。

毛岛是一处世界上近距离接触宽吻海豚的绝佳之处,宽吻海豚是最常见的一种海豚,这些灰色的小家伙生活在温暖的水中,因为拉长的吻部而命名。它们游速很快,据说海豚的游泳速度一般是每小时5到11公里,最快可达到每小时35公里。不过如果保持高速的话,只能持续很短时间,宽吻海豚通过头顶的喷水孔来呼吸,因此每过5到8分钟要上到水面来换气。

来毛里求斯千万不要错过海豚湾

当第一批海豚出现时,周边所有的人都开始兴奋、欢呼,整个海豚湾都洋溢着欢乐。海豚时近时远,船只不停追逐着海豚,每当有海豚游在船前,船上的人都会非常兴奋,惊呼不断,而海豚往往也会回应人们的惊呼声,快乐地跃出水面,甚至来个漂亮的前空翻。海豚不时窜出水面,惊呼声此起彼伏。

成群结队的海豚乘着海浪在海中欢快的游弋着,此时,你可以跳下水和它们一起畅游大海,追逐它们。在海中,一缕一缕的太阳光束射进海里,眼前仿佛一个金壁辉煌的宫殿,你可以看到十几米深的海底布满了珊瑚,视野范围内百余只海豚成群结队游走,一会儿到海面换气,一会儿又沉入海底,非常美妙。

来毛里求斯千万不要错过海豚湾

两个半小时的出海中,可以不断看到有海豚群主动游上前来,与潜客互动,它们一点也不惧怕人类,非常友善。参观完海豚,快艇会带你回岸上,或前往下一处景点。

特别提示

1.如果你晕船,可事先吃点晕船药,或带上一个空的塑料袋,如果晕船导致呕吐,可以不弄脏快艇。

2. 如果要下海与海豚一起畅游,可以在体恤里事先穿好泳衣,带上毛巾。

3. 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以免晒伤。

来毛里求斯千万不要错过海豚湾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