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普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为森林保护贡献力量

资讯 IT168网 2019-09-25 10:15

【IT168 行业资讯】2019年9月24日– 惠普公司(NYSE: HPQ)近日在世界经济论坛的可持续发展影响峰会上宣布,将与其长期合作伙伴、自然保护领导者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作实施最新举措,推进绿色环保的未来打印业务。惠普将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致力于200,000英亩森林(相当于一个纽约市的面积)的恢复、保护和养护工作。作为双方5年合作的一部分,惠普还将支持世界自然基金会制定科学的森林恢复目标,评估森林资源恢复与优化森林管理所带来的低碳效益和环保效益。这项由世界自然基金会牵头的新计划将于11月正式启动。同时,这两大森林恢复和管理项目也标志着惠普可持续森林合作计划的正式开始。

通过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惠普作为全球领先的打印机厂商,正大力推动保护森林资源,并积极采取各项有意义的举措实现其可持续打印愿景。惠普可持续森林合作计划不仅包括采购可持续纤维材料,更旨在激励所有人积极采取切实行动去保护和改善森林生态,造福子孙后代。所有通过惠普打印的消费者,都将使用并推广对绿色环境负责任的纤维采购来源——经过FSC认证的环保材料。惠普还希望为全球森林的恢复、保护和优化管理贡献企业的力量,荫及后代。

惠普全球成像和打印解决方案总裁Tuan Tran 表示:“惠普一直以来都憧憬用技术和创新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怀着这一美好的愿景,我们与世界自然基金会、FSC 和各方伙伴开展紧密合作,共同致力于恢复和保护全球的森林资源,以促进产业发展、惠及客户,造福社区,共塑绿色环保打印未来。”

打造绿色环保未来

惠普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为森林保护贡献力量

在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中,惠普将为世界自然基金会捐款1,100万美元,以恢复部分巴西境内濒临灭绝的大西洋沿岸森林,并加强对中国国有农场和森林种植园的可持续管理——这些努力最终预计将保护共200,000英亩的土地。

惠普还将助力世界自然基金会开展科学的森林资源保护工作。惠普将为关键地区的森林数量和质量提供必要指导,以促进森林生态的恢复和保护,维护人类和动植物赖以生存的自然生态体系。惠普还将支持外部工具的开发,以帮助公司评估与各种保护工作相关的气候、水源和生物多样性收益。

世界自然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ter Roberts解释说:“世界各地森林资源的日益衰退正在影响我们的气候,并威胁到维系数亿物种生存的生物多样性。”为了扭转全球森林的流失和退化,企业需要将目光放长远,不止看到自身供应链,而采取高瞻远瞩的战略来保护和恢复这些至关重要的生态系统。惠普的新项目有可能带来长久而意义深远的改变,并激发其他行业领导者采取行动。”

行动呼吁

全世界资源丰富的森林目前在以每分钟27个足球场大小的速度消失,惠普认为,改善业务模式、加强各方协作并采取行动已经刻不容缓。惠普正在与世界上最大的造纸商合作,其中包括国际纸业,该公司每年以环保的方式生产超过700万吨纤维,约相当于50,000头地球上最大动物蓝鲸的重量。

此外,国际纸业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就可持续纤维采购达成了宏大的目标,两者正在共同进行有史以来第一个科学性森林资源养护工作,而惠普也将加入进来共同推进森林养护工作。作为FSC的长期合作伙伴和证书持有者,国际纸业公司致力于在其内部供应链和公司外部进行森林可持续管理、养护和恢复工作。

“我们很高兴能和惠普一起努力,在我们已有的纤维供应链之外,共同推进森林生态系统的养护和恢复行动。”国际纸业全球公民事务副总裁Tom Cleves说,“我们非常认可惠普让供应商伙伴对采购行为负责的倡议,也希望消费者能够知道他们所购买的纸张来自可再生、可持续的环保资源。”

远景展望

惠普纸张生产已实现零森林砍伐目标,除了今日宣布的项目外,惠普还打算提高人们对可持续利用森林资源重要性的认识,从而进一步增加对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以及森林友好型产品的需求。

“作为世界上最受信任的森林认证体系,FSC的严谨认证对生物多样性、无污染的水资源、碳储量以及木材和纤维至关重要。” 美国森林管理委员会主席Corey Brinkema表示,“惠普的新举措展现出强大的企业领导力,为子孙后代保护森林资源并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做出贡献,即使我们需要使用森林资源满足日常需求,也可以有意识地去选择环保产品。”

惠普将继续努力减少碳排放量和能源消耗,同时在其产品中增加回收材料和海洋废弃塑料的循环再利用。惠普公司预计将在2020年之前实现其包装制作的零森林砍伐目标,并希望在2025年到来以前,将惠普个人系统和印刷产品组合中 的再生塑料使用率增加到30%。

作者:滕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