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厨柜市场又添新军 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耀世首发

资讯 TOM    2019-09-25 17:41

如果你一直关注定制家居领域的发展,一定听过以原创设计领先的我乐家居品牌,不得不承认,我乐家居在研发方面的创新应该是目前中国定制家居市场中,原创设计实力独树一帜的行业翘楚。9月中旬,我乐家居全球重磅首发“第十代智慧厨房”,再次印证了我乐对定制家居行业的敏感性和前瞻性。在围绕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我乐家居通过创新研发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同时发力高端厨柜市场布局,从而继续拉大与其他品牌间的差距。

高端厨柜市场又添新军 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耀世首发

图: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全球首发

而对于近年来持续投入研发的我乐家居而言,模仿借鉴不是我乐的风格,坚持原创设计才是我乐差异化的独特性。为了进一步践行“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我乐家居基于对中国家庭厨房生活习惯、实际使用情况深入调研,创新发布业内领先的“第十代智慧厨房”解决方案,十一项国家专利领跑行业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端、时尚的厨房新体验。

首创专利中柜系统,定制你的理想厨房生活

众所周知,厨房使用面临“厨房小物品多”、“使用频繁满意度低”、“杂物堆积不美观”等问题成为了许多中国家庭的困扰。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升级的主力军,他们更关注厨柜产品品质、以及厨房使用体验感。为此,量身定制、清晰分区、有效利用、时尚便捷成为厨房空间设计的关键。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乐家居全球研发中心创新设计的“第十代智慧厨房——中柜系统”诞生了。

高端厨柜市场又添新军 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耀世首发

图: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首创专利中柜系统

有人说,我乐家居创新研发的中柜系统是厨房智慧收纳的2.0版本,中柜系统7大功能模块主要包括了“一层挂钩中柜”、“二层隔板中柜”、“轨道插座中柜”、“翻盖插座中柜”、“调味模块中柜”、“下翻刀叉中柜”和“玻璃移门中柜”,清晰高效的收纳分区、模块化的科学收纳为厨房生活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直击国人厨房生活痛点,打造厨房科学收纳典范。

高端厨柜市场又添新军 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耀世首发

图: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中柜系统金属背板

作为高端厨房定制市场的开拓者,我乐家居推出的“第十代智慧厨房”一方面将厨房日常高频储物、拿取等需求进行科学分区,按需组合搭配,置于最顺手位置,最大化提高厨房操作效率和便捷度。另一方面,中柜储物系统取代硬装装修,提高厨柜储物空间的同时,有效降低厨房装修成本,成为今后厨房装修更科学的选择趋势。

创新设计精准定位,引爆高端厨柜市场需求

十四年来,我乐家居关注中国家庭的厨房使用情况,不断挖掘厨房生活的使用痛点,不断丰富厨房功能设计,先后发布萨特系列、珍妮系列等多款专利厨柜新品。而“第十代智慧厨房”系统作为厨柜产品的核心黑科技,除了首创中柜系统,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对柜体扩容、核心柜体工艺、智能灯光系统均做了创新升级。

高端厨柜市场又添新军 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耀世首发

图: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三大扩容升级

首先是柜体扩容升级,吊柜高度由700mm变为800mm,地柜高度由原来的660mm变为700mm,同时深度由550mm加深为590mm,跟过去的地柜尺寸相比,科学的尺寸扩展空间,更符合居住者的生活动线;其次是六大核心柜体工艺升级,对比之前的第七代柜系统做了彻底的升级变革;最后不得不提的是,作为“第十代智慧厨房”的点睛设计,智能灯光系统通过门触、感应双启动灯光,照亮柜底阴影区域,科学选择最佳色温,让厨房空间更柔和舒适,同时匹配时尚的免拉手设计,让厨房彰显精致与时尚感。

高端厨柜市场又添新军 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耀世首发

对此,我乐家居副董事长、总经理汪春俊表示:“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新中产人群的崛起、审美升级,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追求高端厨房产品带来的品质生活,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高端厨柜。”而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新品聚焦高端人士的厨房生活,无论是时尚的外观设计还是丰富的功能设计,每一处都在彰显我乐产品的高端定位。据悉,我乐家居将在全国范围内持续推广“第十代智慧厨房”,为更多家庭带去彰显生活品质的梦想厨房。

高端厨柜市场又添新军 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耀世首发

图: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全球首发

随着大家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定制家居行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挑战。我们相信,好的产品设计,肯定始终以消费者为主,站在消费者角度去思考和解决问题。正如我乐家居重磅首推的全球“第十代智慧厨房”,它的全球首发有着划时代的意义,这预示着定制家居在消费升级、审美升级的驱动下,已经进入了高端定制的新时代。

而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的到来,不仅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理想厨房生活方式,还让消费者拥有高端配置、时尚设计的厨房新体验。对于坚持创新研发、坚持原创设计不断推出高端精品厨柜的我乐来说,或将带来厨柜市场的新一轮增长,推动中国整体厨柜市场的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